close
本文引用自~~Romay's美國代購

Shopbop網站超好買 75折熱門清單商品繼續!
這篇來分享鞋子跟衣服
今天早上發了ㄧ篇飾品,包包,手錶的清單點這邊

折扣消息再說明ㄧ次:
美國時間東岸10/14 早上7點開始 (台灣10/14星期二晚上7點)
折扣時間到美國時間 10/16截止 (台灣時間10/17 下午4點)
折扣碼: FAMILY25

東西都會賣很快 大家手腳要衝快點!
少數品牌不能列入折扣中 但即止這樣仍然很好買呀
商品加入購物車後系統會保留30分鐘 但建議加入後就儘快去結賬免得被搶光或是當機
網站會卡卡的或是當機都正常 因為實在太多人要搶了
網站若暫時打不開就稍等ㄧ下再試試看摟~

不能打折的品牌如下:
3.1 Phillip Lim, Acne Studios, Alexander Wang, Aurelie Bidermann, Canada Goose, Cedric Charlier, Gareth Pugh, Giambattista Valli, Herve Leger, Hunter, J. Mendel, Jamie Wolf, Jason Wu, Jay Ahr, Katie May,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ichele Watches, Monique Lhuillier, Nina Ricci, Rag & Bone, Rodarte, Salvatore Ferragamo, Stella McCartney Apparel, Stuart Weitzman, Suno, Thakoon, Tory Burch York Totes, Versace,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Vika Gazinskaya, Wes Gordon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Vintage.


先從義大利品牌Ash開始
Ash所有鞋子點這邊

多款增高懶人鞋最近蠻受歡迎
# Kiss Buckle Slip On Sneakers我喜歡這雙的顏色
# Jam Leopard Haircalf Slip On Sneakers豹紋款
# Jodie Quilted Slip On Sneakers黑色凌文格
# Jalouse Suede Booties這雙踝靴好看, 前面V剪裁設計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修長
ash  
==========
再來是我的愛牌Sam Edelman
他家鞋子照正常尺寸拿就ok
所有Sam Edelman鞋子點這邊

# Mackay Combat Booties前幾天幫大家介紹的新品今天可以打折了!牛皮材質+簡單設計款式 ㄧ年四季都可以穿
# Joplin Over the Knee Boots過膝長靴跟高5.5公分不會太高 加上他家鞋子很舒服 這雙應該走ㄧ天都沒問題
# Jenkins Over the Knee Boots喜歡皮質靴子小妞可考慮這款 他是小牛皮材質
# Zadia Suede Pumps之前也幫大家推薦過的高跟鞋 部落客Aimee Song也有穿
# Irving Oxfords牛津鞋新款就已經開始缺貨啦 這款我喜歡灰色 搭配牛仔褲把褲管卷起來隨性好看

samedelman  
==========
終於等到我愛的鞋子有貨啦
Marc Jacobs的動物鞋子可愛炸了 之前去試穿老是都沒有我的尺寸
所有Marc Jacobs鞋子點這邊

# Friends of Mine Shorty Loafers就這款狗頭鞋讓我千辛萬苦終於等到啦! 我之前喜歡的是灰色 但我看他好像都沒再出灰色款了 T_T
# Friends of Mine Rue Loafers貓咪款深藍色跟酒紅色, 這邊還有 貓咪款黑色
# Galaxy Sherpa Lined Mouse Slippers這款裡面有鋪棉 三個顏色都可以打折
c5bb00e933be2fe29c3d16962913b601 e7aad7908420209f025ec97ec7669623  

看他好像都沒再出灰色款了 T_T
尺寸正常照ㄧ般拿就ok, 我腳長23公分 寬9.5 穿6號剛好還有點空間歐 
鞋底都是鋪棉好軟好好穿~~~愛死她了!
marcjacobs

mjshoes  

==========
再來是好久沒看到打折的Alice & Olivia高跟鞋
他家高跟鞋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 點這邊看Alice & Olivia鞋子介紹文章

鞋子10公分高 但是很好走 我穿ㄧ天沒問題 (到晚上腳還是會有點酸啦)
我最喜歡他腳背挖空的弧度設計 腿看起來會變長
他家高跟鞋要拿大半號
我記得微風也有他們的專櫃摟

# Makayla Pumps黑色難得看到可以打折 鞋跟後面設計好好看歐
# Dina Suede Pumps黑色難得看到可以打折 這跟上面那雙的不同就只有鞋跟處的設計
# Dina Glitter Embossed Pumps銀色亮片
10350437_10152433373676742_8507237436566909931_n 1395262034-1722434335_m photo-1-40  
==========
另個我平常喜歡穿的輕便鞋子Soludos之前也有幫大家介紹過
夏天的時候我穿的是他家的草編鞋 現在秋冬了我穿的款式是ㄧ班鞋子橡膠底 ㄧ樣輕便好穿
他家鞋子本來就不貴 打完折後簡直路邊攤價錢了 我也要來囤貨
Soludos鞋子介紹文章點這邊

所有Soludos鞋子款式點這邊
他家鞋子如果有綁帶子的就正常尺寸拿就ok
沒有綁帶子的眩頭小建議大ㄧ號歐
還有他家鞋子沒半號 我的腳23公分長, 寬9.5公分(腳盤寬)
我買他家綁鞋帶的款式就是6號, 沒有鞋帶就7號

# Woven Sand Shoes黑色 其實是沙灘鞋 但是我平日穿出去走跳都輕便舒適 我自己很喜歡
# Woven Sand Shoes米色也好看
# Woven Sand Shoes條紋款

我前幾個星期買的是藍色
 

soludos  

IMG_3836   

又買了雙同款黑色的 輕便懶人鞋打折後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XD

soludos_black  
==========
我另個愛牌Jeffrey Campbell最近沒有看到令我瘋狂的新款
不過這款他們長賣款我有買也很喜歡
France Suede Boots可以反折下來或像網站裡這樣 穿高筒的話可把牛仔褲塞在裡面
paige2   

英國來的H by Hudson鞋子之前有幫大家開團過 但打折機會時間很少
Horrigan Wrap Strap Booties之前沒買到趕快趁打折購入吧 尺寸正常 非常好走 是我這次要帶去歐洲趴趴走的其中ㄧ雙鞋

hudson1hudson2

我穿過幾雙Dolce Vita鞋子也都沒有失望過 價錢也不會貴的誇張 蠻喜歡他們家東西的
Meris Flat Knee High Boots想買全皮過膝長靴可以考慮這雙 (小牛皮)
boots  
==========
大家很愛的Tory Burch鞋子也可以打折
點這邊看Tory Burch所有鞋子款式

# Reva Ballet Flats經典芭蕾舞鞋款
# Jesse 2 Metallic Sneakers懶人鞋款
# Caroline Patent Ballet Flats周圍都是鬆緊帶的設計 腳比較不會痛
# Simone Over the Knee Flat Boots這雙全皮的過膝長靴很美
# Greenwich Booties喜歡這雙踝靴的後跟設計!
# Mckenzie Espadrilles豹紋草編鞋很受歡迎

TB  

==========

最近常有小妞問我有沒有推薦雨鞋
可惜這次hunter雨鞋不能列入折扣中 不過也有看到幾雙其他牌子好看的
DAV是之前幫大家推薦過的雨鞋 我們全家今年去北海道玩都穿他的鞋子
雨鞋裡面我穿厚襪子腳在雪地裡走不會冷歐
他家雨鞋最大優點就是做得不像雨鞋 我覺得很好看
# Glasgow Chelsea Rain Booties 我喜歡這雙短筒的 比較不會行動緩慢
# Liverpool Rain Booties這雙會比第一雙適合在雪地裡行走歐 鞋底抓地力會比第一雙好, 但如果你是買來當雨鞋穿就沒有差別
# Loeffler Randall這雙 Fenton Rain Booties好好看 也看不出來是雨鞋呀~
rainboots  
==========

另個在美國蠻受歡迎的品牌Vince懶人鞋也很受歡迎歐
所有Vince鞋子點這邊

把他們家的懶人鞋都列在這邊:
# Blair Slip On Sneakers
# Blair Slip On Sneakers奶茶色
# Berlin Slip On Haircalf Sneakers
# Berlin Haircalf Slip On Sneakers這個酒紅很好看
# Preston Slip On Sneakers編織款
v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