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最近我特別喜歡螢光色系耶~大家有發現嗎 ~

可能是春天的關係 在穿著上我越來越繽紛!!HAHA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喜歡的穿搭大家要認真聽講唷!!!



LOOK 1

萬年不敗橫條紋上衣 +BABY藍色西裝褲 +撞色休閒凡布鞋
 


 

橫條紋上衣是每年大家都一定會買的單品對吧 ~

可是如果一直挑選太簡單的單品 再搭配上會失去樂趣的!!

今天身上穿的上衣洋裝有做縮腰設計 所以穿起來很像洋裝!!

最重要我故意捨棄常常搭配的牛仔短褲

改成西裝褲來搭配 因為版型比較挺 所以腳會看起來比較長唷






 


其實最近韓國女生很喜歡穿凡布鞋

(NO~是已經流行一陣子了唷! 大家都很追隨穿著舒服跟簡單!!)

 



 我最近也很喜歡穿凡布鞋 ,
 是因為我覺得現在26歲的我穿凡布鞋可以有不同面貌的呈現,可以休閒卻很性感!!!

 


 



 LOOK 2 

我是螢光碎花少女

碎花螢光黃上衣 +BABY凡西裝褲 

 


很亮的顏色大家千萬不要害怕穿搭,皮膚黑的女生穿會顯白唷

 


肩膀上的蕾絲設計 讓我變得很有女人味。我喜歡這樣的小細節!





這樣子的呈現很像上班族LOOK 小正式的穿搭風格 很適合不想要太呆版的上班LOOK

 



LOOK 3

用橘色迎接夏天

橘色碎花襯衫 + BABY藍西裝褲 



是不是有度假的氛圍 
今年的襯衫讓人好喜歡歡~

忍不住手滑很多件耶
有發現藍色西裝褲也太好配了嗎~

我已經連續3個LOOK都搭配耶
 



 


橘色 讓皮膚白的女生看起來更白 大家有發現嗎
 
我想最近我會瘋狂穿這顏色吧!!!


 


然後鞋子我等等要跟大家介紹一下
 
因為我覺得我本人腳也沒那樣細呀!!!  HAHAHA  鞋子偷作弊啦~~~
 


西裝褲本身材質是比較厚的唷~ 所以才可以修飾身形
最重要是近看有小格紋耶~
細節很美~但是又不會太複雜讓人不好搭配!!!! 


捨棄掉孩子氣的牛仔褲吧~
換上休閒卻帶點正式的西裝褲
今年的風格要帶點女人味唷 

 
話說這件西裝褲真的好挺唷~
穿起來會讓大腿看起來好細!!! 



LOOK 4

 

一直都喜歡白色上衣
從小到大 我發現我衣櫃有超多白色單品 HAHAHA


因為我喜歡清新的穿搭風格 
所以在搭配上也盡量讓自己不要太繁複 太多顏色



這幾年一直是這樣  我想以後也會是這樣
想要變成人見人愛的類型 

我想我有成功吧 ~  HAHAHA 



上衣 我很喜歡胸口的設計
是假的鍊子唷~


本人看真的很美!!  第一眼就愛上的款式




雪紡紗 在夏天穿也不會厚重悶熱 




搭配上我剛剛跟大家極力推薦的 硬挺西裝褲(YES~~有黃色唷) 
這樣有點正式感的LOOK 是我喜歡的





我真的好像阿婆 一直碎碎念依樣的話題
沒錯就是要強調"小清新""休閒""簡單"
這樣穿著不是特別有個性 但是卻會讓人看起來舒服卻時髦~~~ 

 



送上我背影 愛你們唷!!!


 
LOOK 5 




剛剛已經介紹過橫條紋單品 但是寫到這裡還是要推薦一下我身上的貓咪 HAHAHA 

感覺不一樣咩~ 兩件我都想要   老黃要買給我唷!!!





我喜歡渣衣服耶

我小時候都渣很高 會高到肚臍那種 我爸都不懂 覺得很俗氣 
 
我想我這是天生的敏銳度比較高吧~







最近又有情人節耶 3/14 大家會過這個節日嗎!!!

我好像都沒有特別過節的習慣耶~

雖然說我是雙魚座 但是好不像唷~ 
 


跟情人出門大家會特別穿搭嗎
是喜歡氣質路線 還是休閒LOOK呀 


如果是去郊外玩耍 我覺得 可以跟我一樣搭配休閒的橫條紋+黃色的西裝短褲!!! 
如果不穿靴子 改搭凡布鞋 我也覺得好看耶~



 


 








最近在FB 很多在問我這款鞋 
ASH 的 唷

我是在SHOPBOP 購入的唷 比台灣專櫃便宜
 
我平常穿38號鞋 這款我買38有點鬆 但加辦店進去剛剛好!!!




搭配碎花褲穿搭 很衝突但很好看



韓國很多明星都有穿 
今年剛好有出我最喜歡的綠色 我就買下啦 !!!!




上衣我搭配老虎棉T 有一點點個性 




搭配上狼牙鉚釘項鍊 很有歐美部落客的影子 




褲子盡量選 可以露出一點點腳踝的唷 這樣看起來腿會很細!!! 





大約5CM 走一整天也不會累唷!!!





前面是隱隱約約 看得見腳趾頭的設計

HAHAHA  夏天穿很通風耶!!!!



SHOPBOP 大家快去挑選購物吧 





LOVEBABYTWINS 客服專線 02/25176825 

AM 10:00 ~~PM 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