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昨天在FB上 好多人詢問的鞋子

Jeffrey Campbell

是秋冬新款唷。

我在國外購物網站一見鍾情的款式啦 ~

HAHAHA

我本來就很愛這品牌呀 ~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在台灣已經買得很瘋癲 
一發現國外便宜約1000圓 利馬下訂單。

www.shopbop.com 

大家可以上去逛逛唷 有很多設計師品牌 折扣後變好便宜唷。



進入網頁後 


1.申請加入會員
2.瀏覽網頁
3.喜歡的商品 要放進"購物車"
4.結帳


(圖片就從比較複雜的結帳開始解說唷)








這是進入我的 購物車
然後 
要記得確認購買件數 &尺寸

畢竟是國外寄送比較麻煩
要換尺寸 感覺要等好久唷。






(最上面有中文)

填寫寄送地址



 

地址跟姓名 都要用英文唷。

因為國外郵差看不懂中文呀 ~~~



郵局有中文地址音譯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用這裡查詢比較快唷 正確也不會出錯唷。




有3種寄送方式


我選擇第一種 最快速的
缺點:有可以能會查稅 到時要繳約1000多的稅金 


第2 & 第3 種寄送方式 會比較慢 但是不會被查稅  所以如果不趕時間 就可以用這兩種 







選擇付款方式


我因為有禮卷 所以輸入禮卷號碼就OK。

一般選信用卡付款 方便又快速。






不管怎樣 最後都要用信用卡認證

是雙方都有保障的購買契約 




  

寄送地址 & 商品金額 &尺寸 件數 
確認一下 訂單上的明細


都沒有錯請按下"橘色" " 下訂單 "





YA蘇   下訂完成啦   ~

接下來就耐心等候 商品寄回吧 ~ 喔 YA







JEFFRE CAMPBELL

皮革毛邊短靴
(按上面連結 就是我的購買頁面唷)






超粗跟 看起來復古又超級有型的

今年很流行   這種有點酷酷的 但是卻乖巧的鞋款。






側面弧度讓小腿好修長唷。






這種粗跟我好愛唷~
看起來有點壞壞的!!!

我以我是壞女孩。













在買之前本來還猶豫要黑色斜斜 還是杏色耶~
現在 覺得買黑色是對的。

超好搭配呀 。
我一穿起來 小白一直說 很秋天。 HAHAHA


但是其實是一種氛圍咩。
穿衣服跟買衣服的樂趣 就是再搭配中尋找呀 。






好啦 ~ 大家快去逛逛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