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omay's美國代購

誒誒誒 我有點快要被你們逼得走投無路了!
都有跟大家說 Farfetch這雙大家瘋狂詢問的CHIARA FERRAGNI blinking eye sneakers眨眼鞋
大家自己定寄送台灣可以省1千多台幣
還是有ㄧ堆人問我可不可以代購?

貼了之前寫的shopbop網站敗家教學 (雖網站不同但是基本上步驟差不多)
還是很多人跟我說不會買!!!
我拼了老命早上5點起來寫這敗家教學給你們!!!! *泣

不囉唆立馬開始, 早起肚子餓炸了! 寫完要覓食

1.  分享的文章裡, 聯結都設定好了, 點過去就會帶你到Farfetch網站該樣商品的頁面:

farfetch1  


     

2.  點select size 選擇你要的尺寸, 網站上有時候會看到同個尺寸有不同價錢
     選最便宜的買就ok

farfetch2  

選好以後點 add to bag 加入購物車

farfetch3  



3. 點網站右上方有個像購物袋的樣子圖片後, 會顯示現在這個頁面, 點 view bag繼續下個步驟
farfetch4  


4. 網站會顯示你所有的費用 網站上的運費已經都包含關稅了
    看ㄧ下你要的尺寸是對的後, 選 go to checkout結賬去
farfetch5  


5.  如果之前有買過他們家商品了, 從returning customer 登入
     第一次購買從new customer登入, 填入你的email後按continue繼續  (這裡我用我的email示範)
farfetch6  


6. 我在美國的關係, 聯結過去顯示是US/USD, 把網站右上方有國旗,US/USD那個地方點下去以後
     會跳到下面這個頁面的樣子, 點下面country後會顯示所有國家, 請選擇你的寄件國家

farfetch_country
7.  輸入寄送地址 這個步驟很重要!! 細心填寫才不會發生商品不知道寄到哪的情況歐!
     寄件地址,收件人都需要填寫英文 若不清楚地址英文正確翻譯點這邊進入中華郵政地址中翻英工具

輸入你的詳細收件地址資料 點"查詢"後 下面會出現ㄧ排英文翻譯地址
    (這邊我用我姊姊店裡地址示範 請不要照抄歐!! )

sample9


仔細填好 檢查過都沒問題後, 按continue繼續
地址第一排填寫路名那些的
把"XX區" 填在第二排
farfetch8  
8. 這個頁面是選擇你付費方式, 越來越多網站有paypal結賬的服務 這很方便,你幾乎也不用再重新輸入寄件地址
    我用信用卡結賬示範給大家, 若你的寄件地址跟你的信用卡賬單地址資料都ㄧ樣
    選"same as shipping address" 就會自動顯示地址出來了
    確認無誤後按continue繼續
farfetch9  

9. 最後ㄧ個步驟了!! 再次確認尺寸都正確後, 按 "place order" ㄧ次, 靜待幾秒後
    網站就會顯示你的訂購單號碼的資料, 也會寄ㄧ封訂單確認的email到你的信箱
    耐心等待 5-7工作天後就可以收到商品摟
farfetch10  
希望這篇教學能夠幫助到大家
其實真的沒那麼難, 有不懂的英文也可以用google線上翻譯稍微翻ㄧ下
學會之後, 以後敗家所向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