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這次真的很緊急又倉促的辦這場活動~
但是大家都能出席參加 讓我好感動開心~ 


非常謝謝當天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的熱情參予
總之 這次的活動 非常非常的成功~ 謝謝大家!!!! 





2手拍最忙碌就是前一天晚上 
大家一起玩鬧著 掛上衣服 
就是想要完美的呈現 自己的衣服

讓每一位進來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 
我們有多愛自己的衣服

因為穿不到 所以用很便宜的價錢賣大家 
目的也只是想要 他們再次被愛
然後找新主人~








然後有些搞笑的畫面就會在這時候被我出賣!!!!

妞妞跟我姊看到這張 不知道會不會追殺我~



 









麻豆們收工後的直奔店裡成列
當天美女好多唷~

HAHAHA 


 
 

 

 










ABBY 是沒有架子的藝人唷~
大家都很喜歡和她聊天~
因為總是很放得開搞笑給大家看呀 ~
 












當天也是忙到快1點才離開~

每次整理 全員到齊 吵吵鬧鬧的感覺很好玩
好像回到小時候 要遠足的前一天
大家也是以同樣心情來參加嗎 ~







2013-01-20當天活動大爆炸
排隊人潮比往年多一倍以上~


所以老黃特別把入場人數增加
所以現場氣憤很熱烈~
大家都瘋狂拿超大袋子來搶購~
因為真的 真的!!很便宜~


 好希望大家都能挑到滿意的商品呀 !!!!!



 
 




 



我只記得 我不停地撿衣架 拍照 掛衣服~
活動結束跟店員 一起累翻
好像剛剛去參加鐵人三角競賽一樣





那天因為人太多所以每位參加人員要拍照超不容易
都要一直遊蕩 
找尋目標然後趕緊亮出相機自拍一下  


HAHA 過程很驚險的 









 








 


 



然後蜜糖姐姐 皮膚吹彈可破
人又好美好NICE唷~



被你電到了 !!!!!












然後我跟我姊一直沒機會和體 

最後才終於被我碰到~


















然後大鰻大力 我個人超愛他們
因為很夠義氣的人現在不多~

這兩位我非常的讚賞~
陪大家到最後 
真的好厲害!!!!















現場就是這樣寸步難行
大暴動的感覺~






還好當時沒有尿急 不然真的會哭出來~







麻豆要拍照還要躲在櫃台裡
因為 滿滿人潮 很HIGH




真的感謝為一來排隊參加的你們 ~~~就是







因為我們可以偷偷休息
但是你們卻默默排隊~

我好慚愧 所以更加愛大家
謝謝每一次都來捧場 
每一次都那樣挺LBT 

很開心~能夠和大家在拍賣會相見~










 

 







希望未來的2手拍 還是可以這樣開心的幫大家準備商品~
讓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選購逛街~

期待下一季的SUPER 二手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rcPJrTsHY









 
愛你們唷!!!!

2013年 大家一起往幸福前進唷~

 
 


粉絲問答時間:




欣欣當天穿的衣服是LOVEBABYTWINS的唷



很多人詢問的鞋兒是JEFFREY CAMPBELL品牌
台灣微風有專櫃 但是大部分時候我都是出國買 或是在SHOPBOP買
因為真的比較便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