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innie's Little Planet ♥

 

上個月底趁著家人回國幫忙顧小寶貝

我跟老公終於可以抽空兩個人自己出國旅行

然後回國後還有自己的時間能逛網拍和購物網站

真的是太感謝家人了((鞠躬>///<

 

我跟小姑兩個人趁著上禮拜SHOPBOP的Friends and Family活動一起買了雙Soludos

小姑原本就很喜歡簡約舒適的風格

而我則是為了帶小寶貝,平底鞋就成了我最常著用的鞋款

兩個人都觀察Soludos一段時間,早已經列入購物清單,只是尚未下手

結果兩個女人湊在一起就會這也想買那想買

加上SHOPBOP的折扣實在是相當誘人

只要輸入折扣碼就可以享75折,不趁機購物都覺得可惜啊~~~

然後在SHOPBOP明明是跨國寄送卻超迅速的狀況下

下單後四天,包裹就出現在我家了XD(笑)

關於購物流程之前有寫過文章分享

初次購物的女孩可以參考看看【購物】海外網購戰利品♥愛上鮮豔色系小包Rebecca Minkoff

P1560318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內有超過700個品牌,保證都是正品

最引發人購物慾的是美國售價通常約為台灣售價7折價格

尤其是高單價單品,價差還不算小呢!!!

還有貼心的快速到貨,購物滿USD100可免運費直送台灣

最快可3天到貨~超迅速>////<

SHOPBOP首頁➔ SHOPBOP

SHOPBOP除了寄送速度快之外,包裝也是完全不馬虎

打開鞋盒完全完好如初,不會有壓到或是受損的狀況

這對於喜歡利用鞋盒收納鞋子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

而且收到時心情也會很好!

SB1 

 

這就是我們買的兩雙Soludos

顏色都算是很經典且實搭耐看

你們要不要猜猜看哪雙是我的呀?

  

 

答案是.......

 

 

 

條紋是我的!有猜對嗎>////<

  

 

小姑則是選了耐髒又百搭的灰色

話說今年帶灰色系的休閒鞋好像頗流行的

連日本女生都在迷灰色的某牌運動鞋

  

 

Soludos草編鞋是利用典型的草編鞋款式,加上改良過的舒適布料

不同於一般不分左右腳的草編鞋

Soludos是有分左右腳款的唷!

也針對男生女性不同的腳型做設計

讓草編鞋也可以穿得很舒適:")

 

 

我有一雙小香的草編鞋

說真的,我覺得Soludos的草編鞋比小香的好穿耶~

小香的底比較硬,Soludos的稍微軟一些些

走起來感覺腳底的負擔比較少

  

 

以草編鞋來說,它們家的鞋頭的形狀蠻漂亮的

是屬於偏窄的感覺,不會太粗獷

前面方型的頭穿起來腳指頭很舒適

 

側邊有品牌logo標籤

 

 

不同顏色搭配不同的縫線

  

 

黑白條紋真的很經典啊!

如果不確定自己對於花色有變化的鞋款是否擅長的話

那我建議你們可以先從單色的Soludos下手

像是黑色,白色都很推薦

  

 

不用工作時的假日其實我喜歡穿得很休閒

簡單的白色T-shirt搭配上牛仔褲

還有秋季必備的卡其風衣!

尤其是最近早晚偏涼,外套一定要隨身攜帶

  

 

配上Soludos好搭喔>////<

穿這樣去遛小孩也很輕鬆,步伐輕盈

等她大一點會奔跑時我看我真的得跟高跟鞋絕緣了>"<

  

 

對了,Soludos還有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方便穿脫

像我常常得手抱著女兒穿脫鞋子

需要綁帶或是有拉鍊的鞋其實都不是那麼方便

Soludos只要一套,用手指拉一下腳後跟就ok

我的腳尺寸平常是小號的37/23.5/韓版24

Soludos我試過穿7號有點偏小,要穿8號

因為兩側的包覆性很好,不容易鬆脫

 

 

簡單來說Soludos就是一雙超好搭的便鞋

而且在台灣一年四季我覺得都能穿,畢竟台灣沒這麼冷

  

 

因為我的腳跟小姑的一樣大

所以我們的鞋子是可以一起穿的

借她的來拍給你們瞧瞧嚕!

(((本來要拜託小姑也拍個穿搭給你們瞧瞧,但是他本人不好意思露臉 

只好我出馬啦 哈哈哈>///<

   

 

灰色好耐看喔!

比黑色來的亮眼,相較於白色也比較耐髒

平常走路或是坐著腳愛晃來晃去的女孩可以挑這色XD

 

 

近幾年很流行風格混搭

穿洋裝不一定要搭配典雅的鞋款

西裝褲也不一定要搭皮鞋

利用搭球鞋或是休閒鞋搭配出自我風格才是王道

  

  

 

結果婆婆跟我媽看了說她們也想要來一雙

Soludos要從姐妹鞋變成家庭鞋了(笑)

 

 

Soludos的花色真的很多

SHOPBOP的尺寸也跑蠻快,看到喜歡得趕快下手XD

Classic Striped Espadrilles

 

 

 

黑色是基本色

Dali Flat Espadrilles

 

 

 

還有皮革版的唷!覺得皮革很適合秋冬

Zebra Smoking Slippers

 

 

 

 

添加流行的流蘇元素

Suede Fringe Platform Smoking Slippers

 

 

亮眼紅色也很好看呢!

Original Dali Espadrilles

 

 

 

除了單色之外,還有變化的花色

Ikat Smoking Slippers

 

 

Ikat Smoking Slippers

 

 

他們家的綁帶涼鞋也蠻有名的~

Leather Wedge Espadrilles

 

 

 

金色好好看唷!可惜只剩6號

有緣人趕快帶它回家吧>///<

Leather Platform Smoking Slipper Espadrilles

 

 

Dogeared的項鍊也想入手>///<

Light As a Feather Charm Necklace

 

 

Friendship Necklace

 

 

 

最近想買一支雙環的手錶^^

Buddy Signature Watch

 

 

Reva Watch

   

以上分享完畢~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去SHOPBOP逛逛唷!

很容易挖到寶XXD 

SHOPBOP官網:https://cn.shopbop.com/ 

SHOPB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fref=ts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