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innie's Little Planet ♥

  

這陣子都忙著照顧小寶貝,Blog有種要生草的感覺

還好年節期間家人回國,有家人一起幫忙照顧真的輕鬆許多

終於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上網採購一番!

 

其實我平常逛的購物網站就那幾個

這個月因為韓貨休市沒得買,就忍不住又在SHOPBOP下手了>////<

((沒辦法,SHOPBOP真的太好逛!!!

加上三不五時會舉辦折扣活動,每次逛都很容易淪陷啊~~~((遮臉

這次的SHOPBOP的折扣活動也很精彩,等等文末再跟大家分享~

 

因為最近熱愛白褲的關係,很想買一雙裸色平底鞋來做搭配

但都沒有找到喜歡的,也可能是我前陣子太忙沒空認真找

剛好在逛SHOPBOP看到Sam Edelman這款

版型&設計剛好符合我想找的樣式,毫不猶豫就立刻下手了! 

 

一樣先來教大家如何購物!免得錯過這次的折扣活動>////<

首先進入SHOPBOP首頁:http://www.shopbop.com

像之前文章中說過的,我建議第一次逛的女孩們就可以直接註冊了XD

因為瀏覽後會發現這個網站異常的好逛

要結帳時到時候一樣得註冊,不如就先提前註冊吧~!

更詳細的SHOPBOP購物方式之前有寫過文章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購物】海外網購戰利品♥愛上鮮豔色系小包Rebecca Minkoff

 

至於為什麼我蠻喜歡在SHOPBOP購物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這個官網的品牌真的很多

之前真的會讓我逛上大半天還逛不完

三不五時會有折活動 

再來就是在SHOPBOP購物在官網上看到標價是多少就是多少((很實在吧~XD

最後最令人心動的就是購物滿100美金就可全球免運

而且使用的是DHL,寄送速度超快,我通常都是訂單成立後三四個工作天以內就會收到包

只是SHOPBOP都是誠實申報,台灣這邊超過3000台幣要關稅,因此會有稅金產生

但如果有買滿100美金的話,也已經省下國際運費的部分,關稅我是覺得還是挺

有些品牌跟台灣直接購買價差還不算小喔~

尤其是一些中高單價的品牌,大概都有七折左右的價差呢!!!

 

先來給你們瞧瞧我上次的戰利品吧>////<

 

這是我第一次買Sam Edelman家的鞋,所以不確定如何拿捏尺寸

尺寸挑選我是直接參考網頁上的尺寸建議表

我腳版比較窄,平常穿23.5,36或是37不一定,韓版的話是38

這雙我穿6.5蠻剛好的~給大家參考嚕!

螢幕快照 2015-02-22 上午12.42.25  

 

這款其實有兩色,原本我就是設定想買裸色鞋

但是說實話,看到黑色我也蠻心動的,畢竟這兩色都很百搭!

後來想想黑色鞋好像比較多,而且我的確是需要一雙裸色平底鞋

所以還是下手裸色>////<

   

材質是絨布面,我覺得絨布真的頗有質感

  

鞋內有印上Sam Edelman的字樣

雖然穿起來時看不到,但是裸色搭配金色內底以及咖啡色logo真的蠻美的!

 

腳後跟拼接皮革設計也很別緻

增添了些許變化

   

其實這雙鞋走的就是簡單時尚的路線

雖然不是很華麗很吸引目光的鞋款

但我覺得很實搭也很耐看!簡簡單單,不容易退流行

感覺鞋櫃裡面就應該擺一雙,是必備鞋款:))))

  

每次全身穿淺色系,若是搭配深色鞋款會覺得腳很沈重感

這時候就很適合搭配裸色鞋

 

搭寬褲>///<

 

 

 

搭配合身褲好好看>///<

 

還好今年過年天氣都還蠻不錯的

趁著回暖帶小寶貝外出散散步

當了媽媽之後真的很熱愛平底鞋呀>////<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私藏的慾望清單好了XXD

Alexander Wang的包好好看~

Rockie Duffel Bag&Rockie Duffel with Matte Black Hardware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

會知道meli melo是因為Olivia Palermo的關係

Olivia拿起來非常優雅,讓人瞬間有一股想要擁有它的衝動

Stuart weitzman 5050真的超紅,是他們家十分經典的一款長靴

Michael Kors的包我也好想入手呀>////<

 

     螢幕快照 2015-02-22 上午1.02.32

 

 

3.1 phillip lim的包在wish list裡有一段時間了

但是遲遲無法決定顏色&尺寸XXD

螢幕快照 2015-02-22 上午1.01.23  

 

以上分享完畢!

有私藏慾望清單的女孩們趕快趁這次折扣活動下手吧>////<

買越多折扣越多,可以揪姊妹、同事或家人朋友一起買喔!

活動時間:3/3 上8點18分至3/8 下午5點

每筆訂單超過250美金打85折

每筆訂單超過500美金打8折

每筆訂單超過1000美金打75折

在結帳時使用折BIGEVENT15,不可以禮券重複使用

P.S.可惜我想入手的Stuart Weitzman沒有加入此次活動就是哩>////<

SHOPBOP官網:http://shopbop.com

SHOPB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 FB粉絲團 ↓↓↓

1241637709  

 

♥ Instagram ↓↓↓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10.55.02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讚和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