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innie's Little Planet ♥

   

最近想找一雙適合夏日度假穿的涼鞋

所以又趁著前幾天SHOPBOP折上折的活動趕快上去逛逛>///<

我下單後四天就收到了,超迅速((拇指!

 

SHOPBOP的品牌超多,真的非常好逛

我才逛沒多久久存了一堆照片((抖~

1

 

Tory Burch的涼鞋很簡約風

 

  

這雙完全是我的菜耶~

可惜太晚看到,已經沒有我的尺寸>"<

 

Badgley Mischka的鞋子都好bling bling~~~

這兩雙都好美>///<

 

 

Stuart Weitzman的5050超紅

不過現在台灣這麼熱,完全對靴子無感

所以目光就轉向高跟鞋,他們家的跟鞋也好美唷

穿起來一定很高雅>///<

 

  

Chiara Ferragni是我很喜歡的歐美blogger之一

但我覺得她現在已經超越blogger就是了,很厲害!

眨眼手機殼好多女孩都搶瘋,鞋子也是紅翻天

但我對於新一季的高跟鞋比較有興趣:P 

    

 

See by Chloe這款小紅包好可愛

雖然我是個不愛紅色的人,但像是鞋子,指甲油,小包等等

具有點綴性的紅色物品我還是很愛低>////<

 

 

 

 Shopbop還有精品區喔!

  

 

 

復古風十足的小香飾品>///<

 

 

 

最近一直在找好看的保冰袋

還沒找到前我都是用台北市政府送的那咖XXD

想說反正只有回娘家時才會帶母奶出門,而且都放包包裡面

所以就沒有很認真在找喜歡的

這個超可愛的!拿在手上也覺得很時尚感>///<

 

 

 Jason Wu這款包感覺好優雅,顏色也很耐看! 

 

Thierry Lasry太陽眼鏡也一直在清單中

喜歡這種金屬側邊設計

但是我的臉型蠻挑眼鏡,還沒時間去試戴前還不太敢下手>///<

這幾副我都覺得蠻美的~

 

 

 

 

Kate Spade也有出金屬側邊的太陽眼鏡

而且價格可愛很多(笑)

 

 

Victoria Beckham的水銀墨鏡超紅

戴起來氣勢十足!完全就是個大明星來著XD

 

 

 

 

也有服飾((貝嫂真的好厲害!

 

 

我之前就好想買副好看的耳機,但老公說買了我根本沒機會用

尤其是現在帶baby,看來暫時是真的用不到了

只是看到好看的還是默默存起來XXD

 

 

 

SHOPBOP有蠻多在台灣較不為人知的美國飾品品牌

其實很多都還蠻美的我覺得!

 

 

 

Kate Spade的飾品也好好看!

 

 

 

 

其實最想買的是他們家的手機殼

種類超多,花色也都好可愛

但現在已經沒在賣5的了,等我年底換新手機再來入手>//<

 

 

 

Kate Spade還有出記事本&便條貼喔!

       

  

這次我買了一雙鞋以及一個鑰匙包

本來還想買一些家飾品,但想說等搬進新家再買好了!

不然搬來搬去好麻煩>////<

 

大家要猜猜我買了哪雙鞋嗎???

 

揭曉答案~~~Badgley Mischka

  

 

Badgley Mischka一開始是以訂製精緻高貴的禮服起家

後來又推出婚紗系列,婚鞋,晚宴鞋也非常有名

是很多好萊塢明星的愛牌之一 

跟很多知名品牌比較起來

Badgley Mischka鞋款的價位來說並不算太高

所以是蠻多新娘會列入考慮的婚鞋

對了,Badgley Mischka也是林熙蕾的愛牌,據說她的婚鞋就是這牌唷!

  

 

往上拉會看到我存了兩雙Badgley Mischka的涼鞋

這兩雙都是我的菜,也類似我想找的款式

最後我選擇了Maycee Embellished Thong Sandal

原因是因為另一款感覺比較華麗

我想找比較簡約一點,去度假時搭牛仔褲或是長洋都ok,不會有違和感的款式

Maycee Embellished Thong Sandal很有夏日度假風的味道>///<

 

我看Badgley Mischka的官網有兩色,銀色&金色

SHOPBOP只有金色一色

不過官網兩色都已經沒有我的size

而且價格兩個網站一樣,SHOPBOP滿100美金還免國際運費

所以當然直接在SHOPBOP購入啦>///<

((這也是為啥我這麼愛逛SHOPBOP的原因

國際運費真的很貴啊~~~>"< 

有附上一個鞋袋

摸起來的觸感很不錯,完全是精品等級啊~~~

  

 

實品真的好美唷~!!!

它的金不是那種很俗氣的閃耀亮金

偏向淡淡的金色調

  

 

上面的水鑽超亮眼

由大小不同的橢圓以及方型水鑽拼湊

水鑽使用透明細線纏繞住黏在鞋上的細練

所以比較不容易掉落,工蠻細的

整體的質感真的很棒呢>///<

 

尺寸我是看官網挑的比較準

我的腳正常版是介於23~23.5之間,但大多我都會挑23.5

韓版的話是24,這款我是穿7號~

 

  

 

迫不急待想穿它出門~哈哈

((大家會跟我一樣,收到新的東西就會想趕快使用嗎?

對了,它的底蠻平的,只有一點點小跟~

  

 

放一些這幾天穿它的照片給你們瞧瞧嚕>///<

 

搭配長洋裝度假感十足

 

  

 

 

美嗎美嗎~~~

  

 

這套我覺得超適合穿去海島度假

罩衫和鞋子一樣,都是提前為了夏日度假做準備

(((已經開始想像自己在泰國了 哈哈哈

 

這款涼鞋真的蠻好搭的:")

 

  

 

另一個入手的是kate spade的鑰匙包

剛好這款在折扣中,以優惠的價格購入>////<

  

 

藍白條紋非常夏日感

上面燙印金色的品牌logo

實品的質感我覺得比網路照片來的優

  

 

裡面裝鑰匙,外面可以放門禁卡

如果在家附近走動的話還可以塞點現金

覺得超實用!

  

以上兩樣戰利品分享完畢>//3//<

女孩們可以去逛逛,但要小心荷包就是XD

SHOPBOP官網:https://cn.shopbop.com/ 

SHOPB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