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Winnie's Little Planet ♥

1  

今天來分享一些早春穿搭以及高詢問度單品

其實很多之前都有寫過專文分享,但還是常有網友詢問

所以這次就集結起來再寫篇分享文

如果要看更多單品照片也可以爬舊文

(((再問哪裡買或是什麼牌子就要打屁屁啦>"<

 

今天的文章照片還不少,就不多說廢話就趕快進入正題吧>///<

春天總是會讓人想到粉嫩以及繽紛色系

所以我特別把去年在SHOPBOP購入的Rebacca Minkoff包包拿出來

最近還蠻愛用小包,所以很常用到這兩個包包~ 

 

自從第一次在SHOPBOP購物成功後,我就很愛逛這個網站

((完全開啟我的購物慾,SHOP LIST裡面還有好多想買東西..((汗XD

meli melo始終無法選定顏色,大小也很讓人頭痛((抓頭~~~

有買過的女孩趕快給我點意見,超猶豫的>///<

螢幕快照 2015-03-25 下午8.49.27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Amazon)公司旗下時尚購物網站

內有超過700個品牌,保證都是正品

最引發人購物慾的是美國售價通常約為台灣售價7折價格

尤其是高單價單品,價差還不算小呢!!!

還有貼心的快速到貨,購物滿USD100可免運費直送台灣

最快可3天到貨~超迅速>////<

SHOPBOP首頁:SHOPBOP

 

 

我已經有設定好收件資訊,挑選好商品結帳時就會直接跳出收件資訊

右邊的選項是關於寄送方式與關稅部分

1.是Shopbop推薦的方式,快速寄件,並採預先支付關稅的方式。若金額超收,會再退回到信用卡

   我上次就是用這個方式,超方便,以後應該都會選這個!

2.快速寄件,關稅在送達商品時再收現金。

   這是我以前最常用的方式,需在收貨同時付關稅

3.郵局寄送,約需7~20天。聽說使用這個方式不一定會被課稅

   但我目前也沒用過,總覺得無法追蹤有點不放心

   而且我是急性子,買東西就會想趕快收到XD

 

 

 

付款後就完成整個購物手續嚕>///<

更詳細的SHOPBOP購物方式之前有寫過文章分享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購物】海外網購戰利品♥愛上鮮豔色系小包Rebecca Minkoff

另外有網友問我如果看不懂英文怎麼辦?

SHOPBOP這麼大的全球購物網當然是可以選擇語言的啦~

直接切換中文就ok啦^^

  

來看看我的早春穿搭吧>///<

√ My Outfit

上衣/褲子/鞋子→UDI

背心→UDI

包包Rebecca Minkoff

 

Rebecca Minkoff我去年買了兩色

他們家的包包色系很多,有基本的黑,咖啡等色系

也有繽紛的亮色與淺色系

因為我的包包通常都挑基本色居多

小包就想來點在穿搭中能跳脫的色系

不然都是基本色系也好無趣唷>///<

 

我現在出門帶的東西沒以前多了((現在帶小baby的東西比較多XD

包包只要放手機+錢+信用卡,就可以出門

這個包小歸小,但因為它是有點厚度的,所以還蠻好用

可以肩背也可以當成手拿包,一包兩用:)

 

亮色系包包真的很容易成為焦點呢>////<

 

 

√ My Outfit

上衣/褲子/鞋子/外套→Puree

飾品→Marc by Marc Jacobs/Dazzlingdazzlin

包包Rebecca Minkoff

 

這天我是用背的,因為手上還有電腦要拿~

像我今天穿得比較率性風格,這色也很搭呢:)

手上的Marc by Marc Jacobs電腦包也是去年在SHOPBOP購入的

我自己覺得好用,而且很耐髒XD

 

六角型手鍊一樣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

已經買好久了唷~

  

 

√ My Outfit

上衣/褲子→UDI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Rebecca Minkoff

鞋子Tory Burch

 

這天穿的比較簡約,所以搭配上桃紅色小包

整體穿搭就多了春天的感覺嚕!

 

Caroline Patent Ballet Flat我覺得比全皮的更好穿

當初在黑色還是奶茶色中也猶豫了好久

最後還是買基本的黑色~

不過我覺得以後帶小孩出門能穿高跟鞋的機會也不多了,還想再買雙奶茶色就是>///< 

 

其實我穿leggings時最常搭這雙

一套就可以輕鬆出門~

IMG_9810

 

我已經把衣櫃都換上各色風衣

這件灰色風衣應該還沒分享過,是我去年跟dazzlingdazzlin追加的自訂款

今年穿還是好愛唷>////<

IMG_9817  

  

接下來要分享這兩支被問翻的手錶

每天幾乎都會收到msg或是留言問我手錶是什麼牌子

所以這篇文章可以說是為了這兩支錶寫的XXD

 

金錶是Michael Kors的,這是我第一支Michael Kors

因為實在太美,所以我後來又購入了白色那支

兩支可以交換著戴,不過通常我都帶金色這支居多

  

 

√ My Outfit

上衣/裙子/鞋子→UDI

帽子→UDI

飾品→UDI/Bit

手錶Michael Kors

 

金色這支真的很百搭,適合各種風格的穿搭

還可以搭配各種手環^^

 

接著是一系列的金錶穿搭照XXD

 

√ My Outfit

上衣/褲子/鞋子/外套→UDI

飾品→Bit/Alams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Saint Laurent Paris

 

√ My Outfit

上衣/褲子/鞋子→UDI

飾品→Bit/Alams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Saint Laurent Paris

 

√ My Outfit

上衣/鞋子→Puree

內搭褲→Uniqlo

飾品→Dazzlingdazzlin/Bit/Alams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Balenciaga

太陽眼鏡→GM

 

√ My Outfit

上衣→Dazzlingdazzlin

內搭褲→Dazzlingdazzlin

飾品→Rinco/Bit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Chloe

鞋→Bubble N Chic

 

√ My Outfit

上衣→Ingrid

褲→Ingrid

飾品→Almas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Chloe 

鞋→Dazzlingdazzlin

     

 

搭配很lady的裝扮也完全沒問題

不會覺得很突兀~

√ My Outfit

上衣→La mocha

裙→La mocha

手錶Michael Kors

鞋→Dazzlingdazzlin

 

 

休閒穿搭就更適合啦~

       

比起小錶面我更愛大錶面的錶

小錶面的錶就是很秀氣^^

 

            

MK這款白錶我也超喜歡>///<

原本買之前我有點擔心白色的橡膠錶帶會不會有廉價感

結果是我擔心太多了,戴起來超~美耶!!!

一般橡膠錶帶通常容易有運動風的感覺

但搭配上金色元素,質感就完全不一樣了~

  

跟我之前戴的那款folli follie其實有點類似

那款也是被問翻,只是我買很久了

去櫃上已經沒看到,應該是停產嚕!

想買白錶的話可以考慮這款,價格也比folli follie便宜:")

 

包包就是上面分享過的Rebacca Minkoff

桃紅真的十分亮眼呢!

  

好喜歡淺色調的早春穿搭:")

 

√ My Outfit

上衣/褲子→Dazzlingdazzlin

鞋子→UDI

手錶Michael Kors

包包Rebecca Minkoff

  

很美吧>////<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最新收到的SHOPBOP活動訊息

[閨蜜折 is coming~~~!!!!]

大家期盼已久的閨蜜折(Friends & Family Sale)來!!!!

這次是折上折!!!折商品還可以再打折,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荷包啊!

(((邊說已經邊把商品放進購物車中了XD

這時候添購春夏裝正是最佳時機阿~打算揪好友們一起狂採購>///<

活動時間:

Shopbop: 4/7 上7點至4/10下午4點

EastDane: 4/7 上7點至4/12下午4點

SHOPBOP>>www.shopbop.com

SHOPBO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fref=ts

在結帳時使用折碼SPRING25,可享有75折,但要注意不可以禮券重複使用!

注意: 以下品牌未加入此次活動中(無法使用折碼享有折)

Shopbop: 3.1 Phillip Lim, Acne Studios, Alexander Wang, Birkenstock, Canada Goose, Gareth Pugh, Giambattista Valli, Herve Leger, Hunter, J. Mendel, Jason Wu, Jennifer Meyer, Jonathan Simkhai, Katie May, Kenzo, Maison Martin Margiela, MCM, Michele Watches, Monique Lhuillier, Moschino, MZ Wallace, Narciso Rodriguez, Nina Ricci, Rag & Bone, Rodarte, Salvatore Ferragamo, Stella McCartney Apparel, Stuart Weitzman, Suno, Tory Burch, Versace, Victoria Victoria Beckham, and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Vintage.

East Dane: 3.1 Phillip Lim, Ami, A.P.C., Alexander Wang, Birkenstock, Canada Goose, Filson, Hunter, Kenzo, MCM, Rag & Bone, WANT Les Essentiels de la Vie,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and Wolverine 1000 Mile.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