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A l m a ]

總算是有時間來補我的穿搭文了 >////<

 

最近因為ALMAS新品的事忙到不可開交

好多天都有拍穿搭

但一回到家打開電腦

就開始不停的回覆大家的問題、結帳、對帳、收單

連睡覺都沒有時間了嗚嗚

不過還是要來感謝大家的支持

收到很多朋友說這次衣服好美的訊息

聽到真的是很有成就感

會有為了大家要繼續下去的動力

謝謝你們 ♥

 

最後還是來貼一下新品:

http://almascloset2013.pixnet.net/blog/post/260223071

有需要的朋友請在ALMAS粉絲頁私訊下單喔;D

ALMAS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lmasCloset2013

 

 

老實說這一次韓國新品我自己也買了不少 >/////<

這個月的韓國真的好好逛啊 ♥

所以立刻在回來的隔天就穿新衣服去約會哈哈

 

 

這件襯衫已經燒了一堆朋友

連Winnie和Lilian都來了一件

胸口到肩膀這一塊是做紗質拼接的

然後紗質與棉料之間的接合處用了玫瑰刺繡點綴

整件雖然是寬鬆的版型

但卻非常有女人味 ♥

完全是我的菜 >//<

美到我還在猶豫另外一色要不要也一起購入哈哈

 

 

褲子是我這個冬天一直想找的深色BF褲

比較硬版無彈性的牛仔材質

版型是做直管的版

然後一點點的刷破,不會過多

刷破的地方裡面還有補釘

不怕越穿洞破越大

是件我心目中的完美BF褲啊 ♥

 

 

穿BF褲就要搭一個很厲害的高跟鞋 :D

這一雙鞋已經電翻了我所有朋友

周圍的好朋友都和我訂了一雙

Maki、九咪、小季、安啾等等的通通都來了一雙哈哈

寶藍色的麂皮拼接側邊黑色皮革

再加上腳踝上的皮帶

與尖頭版型

整個很美很有女人味 >//<

而且他的腳環皮帶沒有做的太高

像我這種腳踝不夠細的人穿起來也很修飾

我好喜歡 ♥

 

 

飾品的部份除了之前介紹過的幾個外

今天還戴了一些先前沒曝光過的喔 :D

 

 

手鍊就不再多介紹了

穿搭文不斷介紹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

 

 

珍珠鎖骨鍊倒要在這裡更正一下

之前說它是純銀鍍金的不太對

後來和廠商再次確認後得到的答案是

它是鍍14K金的

也都是比較不會過敏的材質;D

 

 

耳環是不是超美的!!!

它是2WAY兩種戴法的耳環

上面的珍珠可以單戴,也可以接下面水鑽群

水鑽群很美喔~

它是一整排大小水鑽組合的

然後在下面還垂墜著一小顆菱形水鑽

而且金屬是玫瑰金色

超有女人味的 ♥

哈哈ALMAS這個月走得比較女人fu >/////<

 

 

戒指也是超級新歡 ♥

它是電鍍純銀在外層

使用的是折光度彷彿像鑽石的鋯石

光澤度很美很閃!

拿到它之後我幾乎天天都帶著 >//<

 

 

手錶依舊是愛將Michael Kors

哈哈每次戴都好多客人問 >//<

我是在台灣專櫃買的,有比較貴

建議大家可以上國外購物網站買會比較便宜

最近又想在SHOPBOP購入他們家的大金錶哈哈(掩面)

 

 

包包好久沒背啦 >///////////<

不過感覺這個顏色在冬天會很好搭配 

近期我要好好背它一下 ♥

 

 

錶:Michael Kors 玳瑁系列#MK5038

包:MARC JACOBS Stam Bag

其他皆為ALMAS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