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A l m a ]

前幾天去參加了Dior的藍星唇膏60周年活動

其中講到今年主打的紅唇

不再是只有高級訂製服才能搭配

而是連平日休閒衣著都會因為這款999紅唇的點綴

而變得高雅時尚!

 

 

看著代言人娜塔莉波曼的示範衣著

寬鬆BF牛仔 x Dior紅唇

這樣子休閒卻又有女人性感撫媚的氣息

立刻讓我想嘗試看看 :D

完全是我的菜啊 >//////////<

 

 

立刻用當天活動上絲琪老師教的畫法

擦上我很不敢擦出門的紅唇 >//<

但沒想到效果很棒!

連男朋友看到都沒有覺得突兀、不喜歡

讓我更愛這支Dior 999 紅唇了 ♥

今年秋冬就靠它了 ;DDD

 

 

這天moussy淡色牛仔襯衫又再度出馬

寬鬆的有個性的剪裁與下擺不收邊的鬚鬚設計

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3

下周就要去日本囉 ;D

再幫大家看看還有沒有這件喔 ;DDD

請務必加入Almas粉絲團掌握所有動態喔!

 

 

最近都背這咖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出門

實在是太好搭配了 ♥

我是在SHOPBOP買的喔

下周來和大家分享 :DDD

 

 

手飾的搭配上我選擇的是和牛仔一樣淡淡的的蛋白石手環

還有大、小不同的珍珠手鍊增添一些女人味

我很喜歡這樣子反差的搭配效果

穿女人時就用些分量感大配件

穿的率性時就用些女人味的小配件

不過有時候也會依心情而訂哈哈 XD

 

 

牛仔襯衫:moussy

白色牛仔短褲、內搭寶石背心、手飾、耳環:Almas

銀色手鍊:Tiffany&co.

手錶:Michael Kors

黑包: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墨鏡:RayBan摺疊

 

 

Dior的唇膏之後會有分享文喔 ;D

除了這支999紅唇

還有3款不同色調的唇膏

請大家敬請期待 >//3//<

 




♥ 追蹤Alma的Facebook 


♥ 我的賣場「Almas」Faccebook粉絲專頁




喜歡文章別忘了幫Alma點推推+FB讚唷!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