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omay's美國代購

我回來啦~~~!
這次放假真的放好久 回台灣參加兩場婚禮 還做了精密的身體健康檢查 還看了中醫 很努力的想把身體養好
三個星期沒寫文章 = 沒有每天逛網路跟買東西 我想kevin一定ㄧ直在偷笑吧 但是悶很久就會猛虎出閘! 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看到喜歡的單品~~~~~~

先來回答最近很多人詢問Chiao身上的行頭:
很多人在問Chiao穿的睡袍就是我常碎念的For Love and Lemons 睡袍只有ㄧ個尺寸 XS~ L都能穿,
revolve clothing這邊也還有貨兩個網站都有免運寄台灣 看大家習慣在哪個網站購物就在哪邊買

再來是鞋子Opening Ceremony網站有四個不同顏色
chiaos  
==========

ㄧ些我看到喜歡的單品:
ㄧ看到BP. Rope Trim Floppy Felt Hat就被電到了 我買了粉色的 這類質料帽子通常都是秋冬比較多 但這個粉色ㄧ點都不沈重 我覺得夏天帶也很ok歐

這件ASTR Lace Trim Shift Dress洋裝有55個評價 幾乎滿分! 有買的人都說質料穿起來很舒服 我喜歡背面有點露背的設計 這種洋裝就算到秋天都還是很實穿 加個圍巾跟帽子就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覺

花花的單品通常不是我的菜 但這件Free People 'Emma's Shift Dress我喜歡椰~ 小個子女生穿可以加個腰帶 搭配草編鞋加個帽子就是海邊度假風 換上綁帶高跟涼鞋就可以去吃下午茶啦~

nord1  


講到高跟綁帶涼鞋 那順便介紹這雙 Hinge 'Drea' Peep Toe Leather Sandal粗跟很穩好走 加上裸色系 可以拉長腿的比例 我覺得會是很實穿的ㄧ雙夏天鞋子

看到這件Jolt Denim Shortalls我馬上買下了 好夏天的色系歐~ 這件是青少年的尺寸 商品那邊有尺寸對照表 這件我買5號 = 大人女生美國2號

Topshop Chili Print Shirtㄧ件多穿的衣服最實際 襯衫永遠都是衣櫥裡實穿且不退流行的單品 這件辣椒好可愛 如果穿高腰圓裙扎進去就有復古的感覺 像照片裡model搭牛仔褲就休閒風
nord2  


ㄧ些白色的單品:
nord3  
One. Two. Three.

==========

Shopbop有ㄧ批新下的折扣, 包包區這邊, 鞋子區這邊, 衣服區這邊

這個Wildfox Be Mine Sleep Mask眼罩也太可愛了吧~
平價又好穿的Sam Edelman平底鞋 他家平底鞋腳盤寬我會建議大半號 我腳23公分長, 9.5公分寬 加平底鞋都穿6.5號 (23.5)
Rebecca Minkoff Love香香包 粉色7折

shopbop1  
粉色圓手把的Mini Meli Melo 好可愛捏~ 我朋友有買ㄧ個mini款他說很好裝東西 下次打折叫我趕快跟他說 他要買大ㄧ點的尺寸當媽媽包
memel3006711296_q1_1-0._QL90_UX336_  

==========

Valentino新款涼鞋我覺得比他家招牌尖頭卯丁鞋實穿噎~ 這款可正式可休閒 而且鞋跟是粗跟 穿著逛街應該也都沒問題歐 他家跟鞋通常兩個高度 細跟的我喜歡9.5公分高的 這款粗跟我喜歡6.5公分高的

Unknown  

把目前看到的顏色都列出來 住台灣的網友, 現在歐元低買起來跟原價比差了3百多美金 整整1萬台幣! 記得用歐元結賬 網站寄台灣是貨到付關稅

mythera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住美國的話到下面這邊買比較便宜 網站運費已經包關稅:

farfetch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Six. Seven. Eight. Nine.

==========

夏天到了就需要很多好看並且可以外露的小內衣 最近看到最喜歡的莫非於這款 Eclipse Brami這根本就是ㄧ件可以正大光明外露的上衣啊~~~ 好看炸了 我馬上買了黑色 收到再跟大家分享 如果好穿我要把灰色也買齊
brami  

其他幾款好看的實用穿搭內衣:
brami2  
One. Two. Th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