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Romay's美國代購

再2天我就要去度假了 但是昨天泡在游泳池四個小時後竟然感冒了 T_T
我今天昏倒了ㄧ整天希望度假時候可以恢復ㄧ條牛的樣子呀呀呀!
我可是期待放假很久了吼~~~~~
好幾天沒有挖寶了, 趕快來快速分享剛剛找到的
=====================================

Rebecca Minkoff 賣得超好的香香風包包Love crossbody補貨摟
Rebecca Minkoff 大款MAC大象灰有折扣

lovecrossbody  

要換季了, Tory Burch官網上這區這區鞋子通通都有打折
快趁折扣下手吧 尤其是他那些經典款鞋子 也是逐年漲價呀

serena LIizard-print Ballet Flat 黑色/金logo打折歐
之前也有幫大家團購過的藍色格紋草鞋 好可愛, 尺寸還算齊
這邊這雙Tory Burch黑色簡單好搭配的涼鞋蠻好看的
tb1  
Shopbop上也有ㄧ些Tory Burch鞋子下折扣Miller Sandals兩色都可以打7折
Nordstrom這邊Miller Sandals3個顏色打折
這邊有Tory BrcuhReva Mirror Crackle Ballet Flat也是兩色都可以打7折
Tory Burch Leighanne Thong Sandal2色都打7折 ,
同款這邊還有黑色 Nordstrom這邊也有三個顏色打折

Nordstrom網站有新的ㄧ批鞋子下折扣所有折扣鞋子點這邊
Jeffrey Campbell Jonas bootie兩色都下折扣
今年夏天賣得超好的Jeffrey Campbell Cors Daisy Sandal也下折扣了
Ivanka Trump Delfino Sandal美炸了! 我喜歡淺色的
shoes2  
我的高跟鞋愛牌Alice + Olivia 紅色Dina Pump跟我同個顏色這邊有看到捕貨摟
這個顏色是他家賣得很好的顏色之一, 官網上幾乎都是捕貨就很快賣光光,
鞋子我介紹好多次給大家了, 好看好穿好走, 要拿大半號,
10350437_10152433373676742_8507237436566909931_n


之前這邊有幫大家介紹Alice + Olivia的文章 + 明星實際穿搭

Alice + Olivia 黑色這款鞋子背面也太美了吧~~~~ 我好喜歡


photo-1-40  



很多擁護者的Yosi Samra Marni Cap Toe Flats粉色/黑色都打7折
我的愛牌之一Jeffrey Campbell Jaguar 草鞋好可愛 , 這邊也有馬毛豹紋款
Jeffrey Campbell這雙踝靴兩側拉鏈的設計蠻特別的
shoes3  
令人著迷的Vita Fede Mini Titan Stone Bracelet打7折歐
Adia Kibur這款Imitation Pearl Bangle Bracelet珍珠手環好看椰~價錢太可愛了我立馬買下 , 同款還有金色
Dolic Vita這件連身褲打5折, 我喜歡他腿部的設計
bracelet  

Michael Kors這件風衣Nordstrom百貨獨家款, 貼心的出了petite穿的 (160公分以下嬌小女生穿), 5個顏色都下折扣
Burberry這件風衣 新下的折扣75折歐~ 目前尺寸齊全 應該很快又要被殺光光了吧
Burberry黑的這款風衣 7折

coat  

Vince Camuto繃帶上衣好好看呀 也是貼心有出Petite 160公分以下嬌小女生版本歐,
同款這邊還有黑白條紋的顏色
Sam Edelman這款風衣外套 5折歐~
鉛筆裙可正式可性感的風格我還蠻愛的Nicholas 這件條紋+拉鏈的設計簡單好看
這套居家服 粉嫩嫩的很好看 看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skirt  

Blank Denim白色破壞褲打7折
我喜歡New York D-ID這件漸層刷色牛仔褲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是蠻愛漸層顏色的東西Nike 這件運動褲我默默的也喜歡啦
因為我每天都有運動的習慣, 所以運動的內衣, 褲子, 衣服, 毛巾.....配備ㄧ大堆呀~~~
jeans  

今天介紹的商品都可以寄國外
      網站聯結過去可以直接訂購
      若習慣找我代購請把商品連結寄到romayshoppingusa@gmail.com報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