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illyQ's Blog

A.JPG

今天1 Day Outfit是滿滿的歡欣喜氣跟祝福參加漢娜婚禮的1日穿搭也算是11月份小日記之一吧(

跟大仁先森手牽手一起奔下台南見證分享這幸福的一刻 大家要很久的我們婚禮穿搭也奉上

A1.JPG

真的是很美的新娘跟一對可愛到不行的準新人 漂亮的花圈拱門、夢幻的場地佈置、美到讓人屏息的婚紗

最重要的還是一對幸福甜蜜到不行的新郎新娘!!

這對小情侶一起牽手走過十年如今成為小夫妻將繼續牽手走向以後 洋溢的幸福感染現場每個人(

H1.JPG

參加婚禮大家都會穿什麼?人家都說不能穿得比新娘美 放心!很難可以穿得比漢娜新娘美(笑)

一般來說婚禮穿搭我都會選擇One-piece一件式的單品 最方便也最得體顯得簡單也落落大方

通常小洋裝是不錯的選擇 簡單乾淨同時也優雅秀氣

但我會避開白色系小洋裝或者洋裝造型太華麗的設計 樣式太夢幻的長洋裝也是我會避掉的單品

B.JPG

不過比起洋裝個性比較大喇喇跟喜歡中性風格的我會更喜歡選擇Romper/ Jumpsuit

一樣是一件式 但褲裝向來都比裙裝讓我覺得安心自在些(笑)

D.JPG

為了今天參加婚禮特地在SHOPBOP上找了這件Finders Keepers的連身Vertigo Romper

深藍色一直是讓我覺得好安心的顏色同時也是各種場合都很恰當很適合的顏色 可以是個性也可以是優雅

但如果只是一件連身式的褲裝那就太沒重點了))最近我很愛重點單品啊XD

你們知道我向來都在意細節更喜歡藏著的若有似無小性感(但今天這個可能沒有在藏的意思。大笑)

B1.JPG

這件連身Romper重點在哪我想我不用多說大家應該都是同一個重點(笑)

我很喜歡正面的交叉設計搭配小小的透膚=////////=少少的不要太多是我覺得的剛剛好

而明明是一件式卻設計成很像是上衣跟褲子分開兩件的感覺讓單品擁有視覺上的層次變化

C.JPG

今天的大家都美翻天)))那我真的比較少穿這樣小性感風格的衣服所以一整天都在害羞遮肚子(大笑)

自從去了一趟新加坡跟曼谷我認真覺得我穿衣的開放程度跟增添女人味這件事要學習跟進一下

不然跟別人比起來我是粽子啊!(低頭)

C1.JPG

衣服胸前的設計已經比較有變化 所以今天省掉幾乎天天戴的項鍊將重點放在耳環跟戒指上:))

想要有時尚氣勢的時候巴黎設計師Isabelle的這副Ribon耳環總是好適合出現

D1.JPG

呼應身上深藍色的連身褲裝加上今天有喜酒比較正式的大場合 所以選了藍色水晶的雞尾酒戒搭配

其他就是這陣子很喜歡所以都一直戴著的巴黎設計師品牌戒指跟手環:))

E.JPG

這種場合大家都穿高跟鞋加上今天穿搭也比較適合搭配有高度的鞋子 因此今天不免俗優雅地踩上高跟鞋

不過考慮到參加婚禮可能會走來走去跟久站我不想等下跛腳哇哇叫成為大仁先森負擔(絕望)

所以選比較粗的鞋跟對我來說會好穩好走些 我很喜歡Schutz看起來既個性又性感的線條

F.JPG

不過要穿一整天高跟鞋我還是沒辦法 我真的沒那麼猛

所以隨時身邊都還是要戴著一雙平底鞋方便穿換:))

F1.JPG

參加婚禮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聽到喜喜新人在大家面前互換誓詞 安排觀禮真的是超級歐美浪漫路線啊))

聽著宇宙人跟漢娜妞彼此深情對望交換誓詞也將自己託付給對方 我在底下哭到一個不行!!!!

我完全有一種人家吃麵我到底喊什麼燒哭什麼我到底的害羞感))

趕快拍拍前面的九咪要衛生紙 才發現周圍大家全都淚崩成一團(;´༎ຶД༎ຶ`)))(好的。看來我這樣很正常)

H.JPG

今天的台南是個陽光普照暖暖的好天氣☀出場的小花童也可愛的緊:))

I.JPG

可愛的準新人走上佈滿玫瑰花瓣的紅毯牽手甜蜜離場 大家紛紛把手中的粉紅玫瑰花瓣祝福撒向他們

我整個撒得很起勁卯起來撒沒完 前後左右的人都說妳到底有多愛這撒花瓣遊戲(大笑)

啊。我就是覺得很感動很想把滿滿的幸福一直撒一直撒一直撒在他們身上啊

I1.JPG

滿滿祝福恭喜你們!!我的NTC還有巴黎夥伴(笑)

在我心中你們真的是很可愛很可愛的一對小情侶 噢。現在是小夫妻了

K.JPG

很開心這美好的時刻我跟你們還有大家都一起在這裡:))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life together

K1.JPG

現場滿滿桌數看出新郎跟新娘的好人氣:)這真的是一場有歡笑有淚水一切都用心的不得了的溫馨婚禮

每當看見身旁的親朋好友們一對對步入禮堂走上紅毯我就覺得心中非常溫暖也跟著一塊幸福:))

那老話一句 我知道大家等一下又要問何時輪到我?我根本是你們肚裡天蠶(笑)

答案真的是遙遙無期 看別人結婚我很開心但講到我自己就是對婚姻這塊完全沒想像啊(我懼怕XD)

L.JPG

在台南舉辦婚禮許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從台北下台南 準新人也相當貼心幫大家安排處理兩天一夜的住宿

但我們沒有跟大家住在同一個地方 每個人都來問我為什麼 實話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哭笑不得)

因為出去玩的食宿跟交通安排都是全權交給事務大臣負責我不插手處理這一塊XD

但我自己也覺得怎麼醬龜毛要另外住?結果大臣說因為他上網查了下覺得台南香格里拉大飯店好像不錯

隔天早上起床我就知道為什麼了!因為這裡的早午餐很豐盛!!(指)

M.JPG

欸對 我身旁這位總理事務大臣很愛吃早餐!尤其是飯店的早餐一定要吃到是他一種我無法理解的堅持

但我不愛吃早餐啊))(抱頭)

也不是說我不愛吃早餐 而是我寫文都到早上四五點才睡連出門在外或旅遊都一樣哪有心情吃早餐啊))

偏偏飯店早餐都只供應到十點十點半的 我睡不到幾個小時到底要我吃什麼早餐放過我吧大爺(༎ຶ༎ຶ༎ຶ۝༎ຶ༎ຶ༎ຶ)

這時早餐對我來說是種崩潰(默)所以我們之前很常出去旅遊因為吃不吃早餐這件事生氣(點很妙齁)

M1.JPG

於是總理事務大臣暗暗查到台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有種叫做早午餐的服務!

就是只要退房12點再到Lobby就可以享用的Brunch 完美解決早餐要吃不吃還是讓我睡覺的問題

這就對了嘛!為何一定要逼眼睛張不開人吃早餐 Brunch服務貼心多了(笑。這我就可以吃光光了

N.JPG

從台北下台南 我原本也以為我們會來去搭高鐵方便又快速

但沒想到大臣一早就開車來家裡接我再一路快四個小時驅車下台南

因為東西大包小包有筆電行李外我還扛了一大堆想要趁著在台南好天氣跟好街景拍攝的穿搭搭配

大臣覺得開車我會比較輕鬆東西可以通通丟車上 只是真的辛苦他了一路開車南下又要再開車北上

結果最殘念的是晴天一個霹靂!我每個月真的就會來一次大拉肚跟大嘔吐的天崩地裂經痛(;´༎ຶД༎ຶ`))))

拍這張照片時炸痛就已經開始讓我表情快扭曲了啊!!一拍完不得了世界痛就發作了(比登愣還要登愣)

O.JPG

硬撐著想要去拍照 我衣服鞋子都準備好搭配好都大包小包帶下來了啊(༎ຶ༎ຶ༎ຶ۝༎ຶ༎ຶ༎ຶ)

而且都來到台南了))我有好多美食小吃跟好多地方想要去走跳啊))

比牛還牛的堅持硬要大臣帶我去事前特地做功課挑選好的咖啡廳拍照

結果走到咖啡廳公休!我真的是用光所有力氣跟意志力|||說時遲那時快天空忽然下起雨!拍戲嗎這一切!

下一秒無預警癱軟倒地最後被大臣一路新娘抱到藥局去(好的。我只有這件事可以跟新娘扯上邊。。)

吃完藥又吐來吐去折騰一下午 最後被抱上車我一路冒冷汗昏睡到要上交流道從台南回台北的前一刻

悉悉簌簌 我聽到悉悉簌簌彷彿是湯匙鍋刮過飯盒的聲音跟空氣中飄蕩的一股甜膩香氣 是雞肉飯嗎?

氣若游絲張開半閉著的眼睛轉向左身旁駕駛座 有個人在我旁邊吃外帶雞肉飯(還真的是雞肉飯!)

我坐起身定睛看著 大臣用湯匙盛了一口拌著雞汁的Q彈米飯試探性的嘟過來 『啊。』(嚼嚼)

在車上一起吃完那盒在旁邊買的雞肉飯 我們兩個互望了一眼轉身開門下車

於是意料之外的雞肉飯成了我們這趟來台南的好意外句點晚餐。但也好意外的很不錯吃耶

O1.JPG

每個月都要這麼一次天崩地裂大經痛的事真的讓我很崩潰 那痛起來真的會讓人變身大法師啊!!

但很感謝有一個真的很照顧我對我很好很好真的很好的人在身邊陪伴

(但他也沒有那麼好大家不要又少女心!!他也有很多很煩很想讓人手刀劈砍他的事。大笑。)

P.JPG

好啦))那接著是大臣的穿搭時間(咦)

男生喜酒穿搭要穿什麼好?基本上襯衫跟西裝永遠是不會出錯的決定

P1.JPG

而且我真的覺得穿襯衫的男生很迷人啊!!

如果再搭配一件剪裁合身版型硬挺線條優雅的西裝外套那真的加分鈕會被我按爆

Q.JPG

之前大仁先森就很想買一件新的西裝外套 但一直沒找到喜歡的版型跟款式(挑東西方面他非常龜毛)

看我很常逛SHOPBOP他都會嚷嚷那上面怎麼都沒有男生的東西))

欸。有啊這位大哥))我之前就有提過SHOPBOP上是女生單品

但同樣的網站上還有另一個叫做East Dane的頁面就全是男生單品啊!立馬就把連結再次丟給他))

Q1.JPG

我們兩個一起逛一起找 不約而同都覺得這件Theory的西裝外套好好看

slim-fit的窄版版型除了正式場合外 在平日休閒場合穿搭也很適合!

R1.JPG

細節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 西裝外套拉開左右都有隱藏的幾個口袋可以方便收納

對於不愛帶包包出門的男生來說 口袋就像是他們的包包一樣非常重要

V1.JPG

硬挺又滑順的布料摸起來很順手 Theory的女裝本來就是我自己很愛的品牌

所以一看到他們的男裝我就一直在旁邊鼓吹慫恿他就是這件了啊!!(笑)

V.JPG

由於是喜酒場合我覺得一整身都是西裝路線當然也是可以也是好看

但總覺得還是要避開不然到底誰是新郎啦))(雖然說男生好像是比較沒這種問題大多人都還是穿西裝)

以正式當中又帶點小輕鬆的休閒路線我們都覺得應該不錯

所以白襯衫搭黑色西裝外套下半身就直接穿牛仔褲吧!就是要這樣帥氣的好像很隨性(笑)

R.JPG

鞋子也不要太刻意一樣走一種休閒風 我們都很愛的Rivieras很適合:))

S.JPG

不得不說我真的覺得他是衣架子欸!隨便什麼東西套到他身上我都覺得好看跟很合理啊!

每次去ZARA卯起來拿一通就往他身上掛我也覺得每件都可以買單打包了(太不公平了吧這)

S1.JPG

但對於這英倫小生風格的油頭髮型大家可以來幫我投票嗎)))

U.JPG

就是這人耳根子很硬覺得現在的短髮油頭雅痞路線很不錯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前長髮韓系花美男髮型

兜嘰?!大家快來幫忙表决一下我們兩個要PK出一個結果(笑)

T.JPG

噢!除了PK的事還有件大家很可以這幾天趕緊把握的大消息!那就是Black Friday啊))

今天跟朋友去吃飯大家聽到我說Black Friday還問是什麼黑色星期五

欸不是 黑色星期五那是Friday the thirteenth好嗎(;´༎ຶД༎ຶ`))))

所謂Black Friday就是在Thanksgiving感恩節禮拜四的隔一天禮拜五搶大折扣的日子!!

國外的百貨還有網路購物都會在這時祭出感恩回饋折扣))大家都早早鎖定搶得如火如荼啊))

舉例來說大仁先森的這件Theory西裝外套現在就正在打6折!(可惡買早了)

再加上SHOPBOP目前網頁上也正在進行的感恩回饋折扣就可以再打折

常有人問想要購入比較好價位也高一些的單品該選在什麼時候?就是現在這種折上折大家用搶的時候啊!

W.JPG

SHOPBOP上的折扣其實從11月25號就已經開始了!這幾天太忙所以現在才跟大家說))

不過沒關係 因為折扣持續到12月2日下午3:59結束!大家可以仔細計劃一下自己的購物車跟欲望清單

幫大家整理研究一下SHOPBOP這次的感恩折扣還沒有品牌限制!

網頁上所有的品牌都列入所以買越多折扣就越多(但大家還是要理性消費有需要再購入嘿!)

或是揪親朋好友團一起買也可以享受更多的折扣 這也是省錢的一招:))

『滿$250=85折/ 購買滿$500=8折/ 購買滿$1000=75折』的折扣 結帳時記得輸入折扣碼GOBIG14

還有SHOPBOP有英文也有中文界面啊))好多人寫信來說英文看不懂不知道怎麼選購

那就可以切換到中文頁面哦:))http://cn.shopbop.com

2 拷貝.JPG

好咧))這次的1 Day Outfit也是11月的小日記之一

話說我以前參加婚禮喜酒最怕的就是抽捧花這件事(我很怕抽到)

沒想到我第一次跟大仁先森一起去吃喜酒竟然就抽到人生中第一次也是唯一那麼一次的捧花

就是這個叫我倒退三步的傻眼讓他借花獻佛借用捧花跟我第850次告白(ಠ_ಠ爛透了哪有人這樣的啦)

於是可能是緣分安排老天爺搗蛋牽線吧 我們在一起一晃眼也要三年了(笑)

T1.JPG

[1 Day Outfit]

- 深藍色Vertigo Romper:Finders Keepers @ SHOPBOP

http://www.shopbop.com/vertigo-playsuit-finderskeepers

- Clutch:Chanel

- 黑色麂皮繞踝高跟鞋:Schutz/ 曼谷專櫃購入

-蟒蛇紋綁帶涼鞋:Schutz/ 曼谷專櫃購入

喜歡的話有幫大家找到SHOPBOP上也有部分Schutz鞋款可以逛逛:)

http://www.shopbop.com/actions/viewSearchResultsAction.action

- 耳環與手上飾品:巴黎設計師品牌(Coming Soon)or take a look here first: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700032446755331

W1.JPG

[His 1 Day Outfit]

- 白色襯衫:Tommy Hilfiger

- 黑色西裝外套:TheorySHOPBOP

http://www.eastdane.com/stirling-ozarke-jacket-theory/vp

- 牛仔褲:Diesel

- 白色休閒鞋:Rivieras

https://www.facebook.com/DistrictTaiwan?fref=ts

X.JPG

滿滿的11月就要結束了 我這幾天也要搶Black Friday的折扣準備12月(笑)

大家聖誕節跟跨年有什麼計劃嗎( ✧≖´◞౪◟≖`)1 Day Outfit Ciao

Z.JPG

 

1.jpg 2.JPG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