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MillyQ's Blog


啊。六月已經過了第四週了啊。好快好快 開始寫下每週鋼鐵Q大小事手機日記後更覺得每天都像用飛的一樣
Week4小日記有些小小延遲 因為這週真是手忙腳亂日夜好顛倒的忙碌))就讓我今夜熬個小夜速速補上

看到首圖的正正方方形照片 啊哈哈哈哈))))沒錯!千呼萬喚始出來!
在大家的殷切詢問下 我終於開始有打算要來認真用一下Instagram
沒想到其實我幾百年前是有申請過帳號的 但由於我認真覺得現在的軟體跟互動平台也太多了吧!!!
FB粉絲團、噗浪、微博、無名blog、LOOKBOOK、逼哩叭啦)))排山倒海有種要將我淹沒感
所以一直不懂點解還要再申請一個Instagram?(加上我一開始完全搞不懂Instagram啊哈哈哈哈)
但總之!最近就是努力學習Instagram這樣 所以多了好多好方正的照片(

對於Instagram我現在還在摸索的階段 還蠻新鮮的!只是一打開手機就變得好忙!
一下要upload到粉絲團一下又是Instagram 我想我還需要點時間來上手XD

對了!laura mercier是我最近快速出門的超快上妝法寶!他們最新的戀夏吉普賽有人用過嗎?
大推薦超好用超顯色!而且不用刷具 我都用手指推一推就可以出門了

六月快過了 我熊熊想到關於之前想要每個月都來分享我很愛的SHOPBOP購物網站小清單的這件事
似乎四月分享過後 五月就忙到停滯了(默)六月轉眼看著又快過完了(糟糕)
我盡量在六月底前發一篇吧)))SHOPBOP上真的好好逛
不一定要買東西 我現在沒事都會上去快速滑一滑當作看歐美時尚雜誌跟設計師品牌穿搭(笑)
 

  
這禮拜也有去錄影噢!是年代電視台的『美麗說達人』 這次錄影的主題是百元單品好感穿搭!!
不是說便宜的東西就不好或是貴的東西就一定好 只是以通則來說絕對還是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必然
但便宜的單品只要好好挑選也能發現好穿時尚又有質感的設計
這一集錄影我也特地配合主題穿上樂天市場上找到的百元好感單品前往


這週雖然忙到我想大字型趴著
但跟好姐妹們週末到Dance Soul練習的4MINUTE What's your name一樣持續進行中!
結束後跑去吃喝下午茶(也就是說→完全不可能會瘦到)鬆餅最高!!!!


最近也迷上了Road Movies App
(所以說說打開手機我到底會有多忙以及多需要行動電源)
很可愛的軟體 簡單就能隨手記錄生活還可以搭配可愛的音樂
不過玩久了就會覺得音樂都配過一輪了選擇有點少 希望可以多點配樂來玩啊)))
然後迷上Road Movies的結果就是我發現我一直在錄影就忘記拍照了
這也是為何本週的大小事手機日記能夠第一次照片依照一開始撰寫的初衷如此少(默) 



然後這禮拜把髮尾換上了新髮色了吶
公館的A'MOUR副店長VIC幫我換上了夢寐以求的紫色還護了髮(我現在很迷走訪各處去護髮這件事)
之前Dip Dye的顏色髮尾都是紅紫 這次是藍紫
不過這顏色要在大太陽或燈光明顯的地方比較看得出所以然 之後再拍給大家看唄
這週的最後是以『囍』來ending去參加了感人的喜酒 這是我的喜酒Look這樣(

最後 就以RoadMovies做為June Week 4.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