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愛蜜。樂芙愛美麗

這款面膜是日本原裝進口,專櫃品質卻是開架的親民價格

還用baby的光滑透肌當包裝真是太可愛了>///<

以往面膜都是一包一片,這款一包就有7片

平均一片才$16元,如果剛好店家有折扣活動又會更優惠!



冬天最討厭的就是洗完澡出來整個變面具臉

輕輕微笑就會發現臉上多了很多小細紋

像是臉上抹了蛋清那樣超級緊繃  

建議敷臉前去角質,敷臉效果會更好 (我是一星期一次)

通常都是用洗臉機、去角質凝膠、水楊酸等比較溫和的方式

如果用顆粒物理性去角質產品就容易泛紅不舒服

有跟我一樣是敏弱肌的女孩可以參考一下 



【以下是合作體驗心得文,衛粧廣字10312473號】




偷偷說...其實我上面的照片都沒有底妝噢>///<

因為這款是新品又滿熱銷,公關只有寄給我一包

堅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乙醇)․無介面活性劑․無矽靈

溫和路線的一向容易打動我,乾脆直接買一手來囤 (美妝店還撿到便宜XD)

平價所以天天敷也不心痛,超喜歡上妝後的膚質




這款面膜一共有玻尿酸潤澤、膠原蛋白光澤、維他命C透白三種

我是混合性偏乾/敏弱肌膚質/易冒痘,比較偏好清爽保濕類的產品

公關寄給我的剛好就是我這年邁30歲的輕熟女最缺乏的



嬰兒肌膠原蛋白光澤面膜

一包裡面共有七片

就是要讓你天天密集修護保濕

包裝是夾鍊袋的設計,不像抽取式面膜容易揮發變乾




打開就是摺好的七片面膜,沒有多餘的珍珠面膜紙環保多了 (出動姆指哥比讚)

使用日本國產棉花製成的面膜紙,薄但不會容易撕破

像這種有眼膜設計的就是要躺在床上好好休息XD

我有試著正躺不會流湯下來 (什麼湯...是精華液啦!)

側躺也是牢牢貼臉沒有滑落

 



因為精華液的ml數是適合天天敷的量

所以只要敷5-10分鐘就可以囉!

敷完水水嫩嫩的很像嬰兒肌,有透明感

摸起來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QQ彈彈

成份的關係所以會有點黏,全部吸收後就不會了

額頭和顴骨C字處都閃著自然光澤,肌膚和毛孔都很細緻呢>///<



一般單片面膜一次就把精華液用到非常多

除非你是超乾肌,不然天天敷通常都太過滋養

這款一包精華液共28ml,等於一片面膜是4ml精華

讓皮膚可以天天喝水又不會無法負荷

畢竟肌膚吸收不了也是浪費,不如少量多次比較保險

網路購物或實體美妝店都買得到噢

 

 

延伸閱讀:  

☛穿搭☚ 外套大衣圍巾 7 look,冬天也要多彩多姿不單調! 

☛敗家☚ 二見生情的Céline墨鏡! 

≡保養≡ 皮膚顧好的第一步就是洗臉! AVIVA潔顏卸妝系列 

☛SHOPBOP敗家☚ 超殺感恩節折扣,跟家人閨蜜揪團血拼啦! 

ψ美體ψ 美食是持續瘦身的動力,好吃低熱量的iFit微卡糙米粥! 

 

樂芙愛美麗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

冬天除了是敷臉的季節

也是吃火鍋的好時機XDD

好像該去訂位吃一下麻辣鍋了 (吐舌)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個推和讚讓我知道噢,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