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年底了  大家有什麼計畫嗎 
會出國去玩嗎 ~ 真的好羨慕有年假的人唷~
求求黃先生 讓我放假好嗎~


最近迷上寬鬆毛衣 或是短版毛衣LOOK
重點是會搭配一件有領子的襯衫~
這樣看起來有英國女孩兒的味道唷~



本來想要一週至少一偏穿搭文孝敬大家~
但是最近真的好忙

然後雖說我看完 "想妳"應該就沒那樣忙碌
但是情緒卻停留在最後 很感傷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是那樣呢~

後來這兩天發現之前三立的"真愛找麻煩"好好看 宥聖好帥氣唷



螢光毛衣


這件螢光粉色毛衣~我很喜歡~
邊邊還有交叉設計

雖然隨性但卻很可愛~
我搭配星星襯衫打底 
這樣穿比較可愛一點~

也可以搭配前陣子我很愛的寶石領襯衫~





總之 像這樣的寶石項鍊是一定要的唷~
搭配在襯衫跟毛衣上都是很跳的組合~

最近迷上綠色單品~
所以連項鍊都是綠色耶~



螢光毛衣大家應該是陌生的單品吧 ~
la femme chic 和LBT 都會推出螢光系列的單品~
這些商品其實很好搭配耶~ 
裡面也可以搭配大家熟悉的"牛仔襯衫" 唷!




寶石毛衣




寶石領毛衣
是我最喜歡穿的 HAHA
有沒有常常看我穿


今年的單品都走有一點點華麗的氛圍
連毛衣也不放過耶~
針織毛衣其實可以搭配高腰老爺褲~
高腰老爺褲穿起來腳每一次都會變很細
我想因為上半身穿搭比較有份量的關係吧 !


記得香奈爾女士
也是喜歡穿搭中混點男孩風格的

我也是唷~中毒了 
毛衣搭配皮褲 我連穿3天還不膩
之後要挑戰毛衣搭配老爺褲~ 平底男孩風皮鞋~ 





一樣是黑色的上衣
卻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寶石跟沒有寶石 真的差好多唷~


我左右肩有挖一個小洞唷~有沒有很性感!!
單穿也好看唷~我建議可以搭配高腰單品穿耶
像是我最近很迷戀的蛇紋褲也OK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9057811?u=Y0325058723

 
 
 

 '



 有沒有發現動物紋很酷
簡單一件毛衣 看起來好有型唷~
我喜歡有點歐美的感覺
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成熟有個性!!! 
 


 



我那時幾乎天天穿耶~

唇膏已經公布得獎的囉!!!





黑色上衣搭配上很簡單
看我裡面穿搭星星襯衫
就是把花俏一點的MIX極簡單品

這樣就會有不一樣的視覺衝突感唷~





話說素面上衣飾必備款
到了春天單穿也OK

之後還可以搭配小圓裙做重複穿搭LOOK



花紋毛衣
 



 再來說說看今年很流行的幾何圖形!!!
這件可以說我才一PO上 FB大家就瘋狂打電話進來詢問~
沒想到大家比我還瘋狂~ 




會這樣火紅應該是顏色很顯眼 之後在穿搭上也比較沒有限制吧 ~
我想搭配紗裙的LOOK也會很有歐美部落客的FU 唷。









晚上我換上長靴
靴子是在SHOPBOP買的
大家可以去逛逛~
 最近很多折扣唷~






這樣在肩膀上有刺繡圖案的針織上衣
也是有著歐美部落客的影子~

就說最近幾何 /玫瑰 /彩色直紋/ 星星
是大家很熱門的花紋~

會持續到春夏還是讓大家喜歡的80"復古氛圍呢~

LOVEBABYTWINS
 


所以!!!!!!!
大家有發現我連著3天穿衣樣的皮褲嗎 !!!我好誇張
點連結進去逛逛吧 ~

la femme chic 

 

HAHAHA
喜歡陳欣欣的穿搭嗎~

關注我的粉絲團吧 ~

LOVEBABYTWINS陳欣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