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我好螢光唷~
就說我很變態 喜歡的東西通通都要放在身上呀~
但是其實也是很協和對吧 ~
很多顏色放在一起 但是畫面卻很舒服的關鍵就是~
顏色要把持住 "只有三色"。


很多時候即使是很喜歡的衣服卻不敢穿~因為不會搭~ 
貨是因為你怕把衣服顏色弄濁了
又或是把焦點擺錯地方


最多時候~是因為穿錯 搭錯的關係 瞬間把一件時髦的衣服毀了~
就是一秒變阿桑啦~~~~嗚嗚嗚嗚~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最近喜歡的 螢光外套
 
萬花筒格紋針織外套 我好愛唷~
穿搭在短T上面就變成不一樣的LOOK

因為單穿短T真的好無聊唷~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搭配彩色的針織外套 
或是牛奶色的西裝外套來提升整體亮點唷!!!

購買商店: LOVEBABYTWINS



 
 


大家有看見我搭配一雙超級正點的鞋子嗎~

是我不小心在SHOPBOP網站手滑的ASH 春款新鞋啦 ~

網站: http://www.shopbop.com/ 


大家可以上SHOPBOP逛逛唷~

不定期都會有優惠折扣 

向我買這雙便宜台灣專櫃一千多元 
所以我最近都會固定上網瀏覽一下 看看有沒有新款!HA

 


這雙坡度沒有很高 約5CM吧~
所以走一整天腳也不會累耶~

我好喜歡唷~
最重要還有洗舊的設計 這樣看起來質感超級好的耶~
 


略尖的鞋頭 看起來腿才會又細又長耶~

好正點唷~

女生好無聊 (我也一樣無聊)
每天都在意大腿那幾吋肉  鞋子都在講求心機 能多塞幾吋鞋店就三幾吋!!
但是為何我不能乾脆一點少吃一兩頓飯就好 ~
說到底 我就是嘴饞呀!!哼哼  



 



 
最重要今年整個春夏都在流行螢光色
剛好搭配我平常穿的牛仔褲


檸檬黃ASH的鞋兒 我可以輕鬆駕馭!!!








 
有時候覺得有一點休閒的打扮也可以讓人心情變得輕鬆 變得可愛!!!





隨興的感覺因為鮮豔的顏色讓我瘋狂!!



你們喜歡穿凡布鞋的我 還是高跟鞋兒的我呀??



短TU有沒有超級可愛
 英文字母是 拼布設計耶~


 
一稅拼布讓整體感覺變得好正點
之後搭配雪紡紗裙穿搭效果也會好看~

搭配花俏的褲裙 應該也會是很正點的選則唷~






拍照當天天氣比較冷 
我在外面搭配一件寬鬆的風衣外套

這樣多層次的穿搭顯得很可愛
寬鬆的風衣 袖子反摺還有螢光橘耶~


我好喜歡翻袖出來還有驚喜的感覺唷~HAHA 





 

這一天穿搭也是低調的螢光

灰色搭配藍色領子~有沒有一種假裝低調卻意外很顯眼的感覺!HA


這是假兩件的設計唷~有沒有很可愛~

很多人怕點點不好搭~
我剛好就跟大家示範了 點點搭配花褲的複雜搭法了

其實兩種花紋再搭配時 只要把握住 面積要一大一小 
就不會覺得亂哄哄 一團亂的感覺啦 ~




*
如果兩花色面積都一樣很大 就會讓人家覺得搭配很搞笑~
 黃凱文 會說這種人穿衣風格是"不甘寂寞" 


我下半身的變形蟲花褲 我好愛唷~ 正點唷~美翻了!!!










螢光手環 

飾品在下天真的 非常非常的重要~
因為大家都穿短袖 
露出兩隻空蕩蕩的手臂 
會顯得沒有生氣 沒精神耶~

 
我故意佩戴 尺寸比較大的螢光手環 這樣有份量的感覺就會很可愛~
最近我的新歡兒YAYA 





這樣搭配有沒有簡單卻有亮點~

HAHA





另外大推薦 螢光橘背心~
她是長版設計唷~(可惜沒有我站起來的圖)

之後單穿也可以搭配腰帶 變成短洋裝!!!







 
灰色的薄針織背心
寬鬆休閒的版型 一進店裡就秒殺!!
因為真的太可愛啦 ~


簡單搭配襯衫再領裡面 就可以快樂出遊去唷~

  




我怕灰色針織太無聊所以內搭的襯衫有閃亮亮寶石唷~
正點 




 

我穿的衣服都是   LOVEBABYTWINS    
檸檬黃ASH是在SHOPBOP買的唷~  <-------------喜歡就這裡找找逛逛唷



 




喜歡我的人就來粉絲團找我玩唷~

陳欣欣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