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相信大家對於劍橋包應該不陌生。
我承認 我暗戀這包很久了 只是現在看見好多人背 
LBT店員也背 所以又再度讓我陷入瘋狂的漩渦裡了~


(圖片來自 LOOK BOOK的部落客)

首先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什麼是劍橋包?
由英國製造商Cambridge Satchel(劍橋書包)創造的學院風格包包。
當時有一對母女 Freda Thomas 和 Julie Deane 正在尋找機會賺錢 (為了上學的學費)
因為當時受到復古的牛津包 公文包所啟發 
而當時正在看哈利波特書籍的媽媽就開始了想要尋找跟書中一樣的包款
進而啟發他們開始製造這個讓大家瘋狂的 復古劍橋包~
他們從一周手工訂製 5個包開始~到一周1500個 
因為富有濃濃的傳統性 和包容性 所以開始受到時尚部落客的注意和介紹。

最經典的螢光色系 在紐約一推出就秒殺賣完 。
這品牌擁有的驚人魅力是無可限量的唷~



網路也可以購買唷~
通常下訂後才會開始製作 所以需要花一些等待時間的
但是質感超正點 
牛皮超厚  好有質感的簡單設計 還是令我瘋狂呀~
購買網站:
http://www.shopbop.com/fluoro-satchel-cambridge/vp/v=1/845524441922098.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點我進來瞧瞧吧 ~)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從LOOK BOOK收集的名人部落客穿搭唷~
有興趣大家也可以去LOOK BOOK裡搜尋一下國外BLOGGER如何搭配唷~



有超夢幻的粉紅色啦 ~
最重要有各種尺寸可以訂製 




Cambridge Satchel

金屬色11吋公文包 (點我連結)
175.00 美元


小的金屬色也好好看~ 所以我現在好猶豫唷~



包款有大有小 所以搞得我現在好猶豫
我好猶豫要大一點 還是小小的 

然後紫色發現也好好搭唷~
因為要夏天了 感覺好像可以選粉嫩一點的顏色~




黑色很基本 但是搭起來好好看~
感覺很百搭 (所以我到底要選特殊色還是基本色呀~)




棕色很有英國留學生的味道~



紅色也好好看
怎麼辦~ 我覺得好難選唷~

拍賣網址:
http://cn.shopbop.com/fluoro-satchel-cambridge/vp/v=1/845524441922098.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紅色夏天搭洋裝也好看耶~



然後這就是部落客們 瘋狂介紹的螢光色系

拍賣網址:
http://www.shopbop.com/metallic-satchel-cambridge/vp/v=1/845524441962647.htm?fm=search-viewall-shopbysize
(裡面有中文唷~購物很方便)



當然這包款最神奇的地方是 男孩 女孩都能背~
沒有性別限制 
所以在國外男孩部落客裡 也是熱門包款 經常出現的唷~



*怎麼辦 大家覺得我是和螢光色嗎 
*我還想要金屬色耶~
*然後我決定要買11吋的 感覺有點小巧的感覺 





金屬光澤的藍色也好美唷~  
11吋 背起來好可愛~





金色 11吋 這款很特別 
我搜尋很多家都沒有
金色款是劍橋包特別為Shopbop定製的限量版
天呀 (尖叫)
我現在更煩惱了

有誰可以跟我說 金色跟銀色還有金屬紫  哪個顏色適合我呀~


 


然後要偷偷跟大家說 我要送大家一份大禮 
我要買一個包送給喜歡我的女孩兒
謝謝你們這一年裡支持著我 YA

但是要回答我的問題唷~

1.金色跟銀色還有金屬紫 哪個顏色適合我呀?
2.SHOPBOP 網站裡 有幾款(正在線上的有幾款)Cambridge Satchel 包包 ?
3.SHOPBOP 網站裡 14吋& 15吋的劍橋包 有幾款?
4.SHOPBOP 網站裡 撞色的劍橋包有幾款?


我會用手機亂數程式 抽出一名幸運兒唷~
開獎日 2013/02/02 大家快快留下你的答案給我吧~







 

抽獎出來囉~ 70樓的debbypank 小姐唷~請給我你喜歡的包款顏色吧~
還有連絡電話地址姓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