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LoVebaByTwiNs

 11111  

 

6.jpg

首圖的包包是我在shopbop的戰力品

那天一收到這包包時好驚訝也好興奮喔

因為我星期二下訂單 竟然星期五就收到啦 ~

真的是速度好快呀 ~

所以假日我就開心的背它出們瞎啪一下啦 ~

介紹前先跟大家說好消息!!!

SHOPBOP 12/15聖誕年末的折扣優惠活動!!!

(折扣只有三天 等等把訊息放文末給大家參考喔)

如果剛好買到折扣商品還能再打折喔!!

總之超級划算~因為商品已經比台灣便宜 大約市價七折左右

加上12/15的折扣 根本超級划算 一定要逛一下呀 ~ 

 

*不過最近買國外網站的商品都需要收取關稅喔

我這包包關稅$1900

包包品牌是SEE BY CHLOE'

美金$495

 

購買網址:

http://bit.ly/12SPW18

 

 

 

 

我自己很常在shopbop買東西

手錶 包包 配件 還有鞋子

因為包裝很仔細 寄來的商品都是全新沒有瑕疵

最重要可以隨時發摟包裹狀態 

這真是太貼心了~

因為買國外的東西很怕要等待 

都不知道商品到底寄出沒 

尤其我幾乎都使用國外網站買精品 "真心覺得比較便宜"

所以五六千元的鞋子 還有1萬多元的包包 我都會利用shopbop購買

隨時發摟包裹狀態 就會知道哪時到台灣 根本就不怕包裹不見或被盜領啦!!

 

4.jpg

 

不過要趕快來介紹一下我新買的包包啦

我最近很瘋狂著迷後背包款式

常常追蹤ig名人 就會發現國外blogger混搭後背包是很常見的

大家都會拿正式服裝 休閒服裝 洋裝約會服 混搭~

時尚並沒有規定長大衣一定要手拿包

你也可以高跟鞋+後背包`

俐落&帥氣並行不行嗎 ???

 

 

 

17.jpg

我自己很喜歡chloe'這品牌

see by chloe' 是比較年輕的副牌喔

我去年也在shopbop折扣季時上網買了他們家的靴子 

 

品牌是一種復古的都會女孩風格

品質都很棒 

我這個後背包是牛皮 所以質量超正點

摸起來就是很厚 很扎實的感覺呀 

其實有另一個淺杏色可以挑選 

但是想一想還是黑色比較實搭好用

所以最後下單還是挑選黑色啦 

 

 

 

 

19.jpg

 

 

背帶可以調整喔

這樣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調整成適合的比例啦

 

23.jpg

 

我最近特別喜歡穿洋裝搭配後背包

感覺好像要去遠足喔  

5.jpg  

愛上這包包原因很簡單

不僅可以後背 也能手提 

手提大小剛剛好 也不會壓垮身型比例

(有很多後背包都無法手提 會有一點不方便)

所以一發現可以有手提選擇時就愛上啦 

 

喜歡see by chloe'的小設計

低調的圓弧造型 但是皮革邊邊是壓扁扁的 

看起來包包身型式偏小的 所以後背起來 也不顯得過大或是太陽剛

一點點金色的金屬點綴 低調中又有點復古 !!! 

 

7.jpg

最近天氣比較冷 

發現穿上大衣之後 搭配小巧的後背包會超好看

喜歡這種簡單的時髦感

 

雖然不是手拿包 但是背上後背包更有隨性的歐美范兒~

而且後背包容量更大 很適合手拿包常常不夠裝的妞妞們!! 

 

  24.jpg  

冬天 就先把雙手騰出一點空間來 緊握住男友的雙手吧 ~

 

走吧走吧~ 我們遠足去吧~

 

13.jpg

14.jpg

 

22.jpg


 

之前其實我就有介紹過shopbop購物網站

現在註冊完 可以選擇國籍 

之後網站所有顯示都會是中文翻譯

使用上是不複雜 也沒有難度的喔 

shopbop  

所以購買流程本文就不多介紹 

其實只要填寫一次購物資訊 之後就超級方便

網站會紀錄你的資訊 之後下單變得方便又快速

shopbop購物流程介紹  

shopbop品牌介紹 

Dolce vita 戰力品分享 

劍喬包購物分享 

 

 

 


 

其實在買包包時

我自己也猶豫老半天 

因為好多都好燒呀 

感覺就差點全部都買了呀!!! 

 

*我覺得shopbop 很貼心 都會有真人試背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知道比例 還有大小啦 

*雖然國外網站都有清楚標示 長/寬/高 但是我是一個沒有大小空間概念的人 實在很難憑空想像耶......

 

a1

 

alice+olivia 品牌的包包跟鞋子也都超級美的

這包也是我很猶豫的

因為是鍊帶背帶耶 看起來就是比較優雅一點 

你也可以點圖片的真人試背照片 看看感覺

但說真的 看完之後更想買!!!! 

 

a2a3

 

這個包就是比較帥氣一點啦 

但是皮革背帶跟包包上面的拉鍊也好吸引我喔

不過老黃跟我姐都說see by chloe' 包包比較耐看 而且也適合我平常的穿搭

所以這個包包就暫時先躺在我的願望清單吧  

 

 

a4

我之前看李毓芬的ig 有發現她常常背一款復古的香奈爾後背包

(那包試二手復古款 市價要8萬了耶)

那款包包跟MK的包包幾乎一樣呀 本來想直接買這包過過癮的!!!! 

 

a5

 

 

而且MK包包也是真皮 

質感都不錯 價格一萬多也值得入手啦

不過因為我買東西都習慣問老黃跟我姐啦(他們就挑我那包呀 嘿嘿)

反正多一個人決定 才不會自己一直陷入僵局裡HAHAHA

(買東西真的好猶豫呀)


12.jpg

 

看完我的新歡介紹文之後 大家有沒有想趕緊去shopbop逛逛呢 

現在shopbop購物滿USD100 免運喔

就是不用運費就能運送到台灣啦 ~ 

最快可以三天到貨

*像我買的包包就是星期二白天下單刷卡 

星期五中午就寄到辦公室啦(但是現在都會收取關稅喔)

 

很多人會擔心這些品牌到底是不是正品

SHOPBOP是美國亞馬遜公司旗下品牌

站內有超過700個品牌 種類也超級豐富

*(看我之前的購物分享文就知道 我幾乎天天逛呀)

而且這些品牌基本上是台灣專櫃的7折價錢

所以 非 常 划 算  !!

 

11.jpg

 

像我最近常常穿的長靴(首圖搭配後背包穿搭的)

長靴品牌是STUART WEITZMAN 

 

我是在百貨101專櫃購入(但是當初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尺寸 所以想說去試穿)

我用台幣3萬多元買下RESERVE系列 但是後來我發現SHOPBOP賣USD635 (台幣不到兩萬)

是不是價差很大 吼吼吼吼吼~~~~~~

加上關稅還是比台灣專櫃便宜呀~~ 

 

欣欣瘋狂愛上的長靴連結:

stuart weitzman Reserve Stretch Suede Boots  

 

很多台灣女孩都在討論5050系列 

因為很多名人就是愛5050 穿起來很貼但會顯得腳很細長

但是我的系列是reserve 跟高稍微高一點 最重要是膝蓋前片比較高一點

我覺得顯瘦效果更棒 ~ 挺推薦給膝蓋肉比較多的女生這款喔!!!

 


 

 

大家趕緊利用折扣期間去shopbop挑聖誕禮物給自己吧 

這次折扣是12/15  PM8:18  ~  12/18  PM4:00

結帳時請輸入折扣碼:EXTRASALE (8折優惠)

這次結帳時使用折扣優惠碼 可以享有以降價商品在下殺8折!!

活動只有3天一定要好好把握呀 ~

(我要去買長靴!!)

 

活動詳情請看:www.shopbop.com/EXTRASALE

shopbop官網:http://bit.ly/1AbNbTH

shopbop粉絲團:http://on.fb.me/1vQTv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