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購物專家張露西

 就在今天,shopbop又要進行三天的全館折扣

折扣碼: INTHEFAM25

不過這回合如果你的愛牌沒有打折,大概一個月後還有一次機會

(通常那次什麼都折但是會有金額門檻)

本篇的連結都有埋種子,點一次就能捐出NT1元的回饋金

直接點去結帳也會捐出6%左右

 

我上禮拜有種折扣將至的預感,放了一些東西在購物車

昨天本來就要下單了結果一直因為庫存問題下單失敗

我的首選就是One TeaSpoon星星牛仔短褲 不過我原本要的25已經售罄,只能買26

右邊那件我之前有買,超級滿意!!!穿起來很好看而且顯得腿細 (因為褲腳很寬鬆)

尺碼還頗齊,折上折可以買~~~但就按照評常美國牛仔褲尺寸買就可以

 

shop3.jpg    shop6    

當初我看它成分無彈性纖維,買大一號,穿起來真的是用力一扯就掉了

超低腰勉強掛著,褲腳的鬚鬚深得我心,但我女兒會當獅子的鬃毛似的一直拔 XDD

刷色好看又很舒適好活動,是件完美的牛仔短褲

IMG_0860.JPG  IMG_1387.JPG        

星星褲也有長褲版,但根據我的破褲經驗

這些洞其實穿了之後都還會在裂更大洞...所以可能穿了幾年會被迫剪成短褲哦

有時候套進去腿會伸錯洞,此時耳邊會響起充滿悔恨的撕裂聲...巴茲

我覺得One Teaspoon算是破褲界c/p值很高的,版型不錯價格只要大牌的一半

會繼續保持忠誠!

11  

這件Tbags Los Angeles的洋裝我有黃色的

現在白色五折不到美金100,再折扣就真的MOMA價了

評價也蠻高的,我對我那件黃色也是很滿意

質料很好,稍有厚度而且很垂墜,有內裡所以白色應該不會透

shop4.jpg  

穿起來就跟圖片一樣,中間的結是本來就打好的不用自己整理

噢對了,平常看到那種有蝴蝶結的洋裝跟襯衫最好思索一下

很多都是因為賣家有掛燙機又很會打蝴蝶結,照片上看起來還不錯

實際上收到蝴蝶結可能要自己打,穿起來就會是另外一回事的...冏

這件不會,直接套上就是這個樣子囉

IMG_1470.JPG IMG_1474.JPG  

如果覺得上面那件太露,這件只有背後景觀窗

看起來也是一樣質料的可以試試

shop1

Rachel Zoe的蝴蝶結洋裝兩色都很美

如果有身材條件務必買來試試,她的洋裝值得投資

版型不錯算是很認真的設計師,黑色更便宜,但不像淺色那麼看得出設計感

Rachel是個熱愛黑色的人,並且要黑配金,所以選她愛色也是很安全

shop5.jpg  

這件James Jeans的外套也在我目標中

看起來是雪紡料,有點垂墜感又沒那麼正式

而且背後還有巧思,但價格打折後還是有點咋舌...我先吃降血壓藥冷靜冷靜

shop1  

如果正在當房東不想買什麼新衣,推薦一個上一胎買了覺得很讚的SPANX內建托腹(?)

我當時是從頭到尾都沒有用托腹帶,就綁了反而還不舒服

但偶爾也會覺得肚子很礙事很重,在洋裝裡面多穿一個這個

稍微有點點縮腹功能(孕婦誰追求這個啊...),但肚子真的會輕鬆很多

並不會超緊很繃,就有種幫你把肚子固定好的感覺,不用自己一直捧著

我當初並不期待它有什麼功能,看起來就像絲襪似的,但實際穿了蠻有感的

上班族可以試試看

11  

差一點點到免運門檻,推幾個小東西

這對Rebecca Minkoff耳環我覺得很有Dior那個不對稱真珠耳環的效果,打折下來很便宜

或是這對也不錯

如果想要學到真假難辨的同款,這個牌子有出好幾款,可以多買幾個來搭配

shop2.jpg  

11  

MARVIS七種口味小牙膏組~~~打折後才USD27,我買了兩組要Give

11  

扼啊~~一整個早上又一事無成沉溺在購物車裡了

跪求shopbop放過我的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