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購物專家張露西

3.1.jpg  

Shopbop確實是很久沒給眾人買到發瘋的折扣碼了

這次的是BIGEVENT15,滿250 85折, 500 8折, 1000 75折,估計晚間八點九點開始吧

今天網站推廣的業務還特別叮嚀不可以提早promote,結果大家都在推了啊

我還是先把折扣碼關燈,晚上再開(反白就看得到 XDD)

如果只買一兩樣衣服有到85折門檻,不一定要湊到滿千

現在shopbop的郵寄選項也可追蹤,若是幸運沒有關稅,那跟75折繳了關稅一樣錢

大家可以斟酌一下,但是買了包包靴子很大箱的話,中稅機率會提高很多

 

首圖的Pashli是春天新色,很像之前競標過的Cloud,覺得相當美

配上黑色.深藍或白色看似柔和卻不單調,也不至於粉嫩到太夢幻

這個淺藍今年廣泛的出現在早春各大牌的衣服包包鞋子上

本來就愛藍色的人可以納入收藏中

我是買這雙在此色插旗了,嘻嘻

IMG_0599.JPG  

今天知道sale to come之後就一直泡在Shopbop上把想要的東西都加進購物車跟清單中

上一回合的折扣品extra 25% off,買了很多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111  

此回合應該也無法倖免,會繼續補貨

尤其是之前媽媽趁我出國丟了我幾件運動服,現在覺得很沒安全感 (踱步)

我沉迷運動服已經有一段時間,覺得Adidas Originals比較是打扮取向,穿去運動不一定合適

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就是有點騷包又可穿去運動,蠻推的

Shopbop已經上很多新貨,不過這季的防走光褲有點怪啊,就裡面內搭太搶戲了,不愛

七分褲蠻推的,不論跑步騎車都很實穿,而且顯瘦,整個人穿成一個香蕉西

照理來說黃色是膨脹色,但這褲子穿起來會把腿包緊緊,感覺很有線條啊

殊不知線條是在褲子上不是我本人腿上 囧,這件褲子我買XS還略有空間

因此前幾天又下了XXS,想測看彈性纖維有多彈性就對了 

 IMG_0600.JPG IMG_0601.JPG  

這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最想要的是這件泳衣

自己幻想穿了會更愛游泳,游游游到48KG...我看要游570公里吧

st  

褲子區中意兩條

這條褲子已經看很久,但覺得穿不好一定老到38歲去

不過模特兒配個黑上衣就超好看的啊~~~~

有沒有年輕很討厭動物紋,年紀一到就豺狼虎豹上深的八卦呢

還在考慮中,不過Rag & Bone的褲子很值得買一條試試

刷色好看且修飾身材,大概買在台幣3-4000都算不錯的價格

R&B.jpg  

Parker的這件褲子也看很久了,這種有打皺褶略鬆又不寬鬆的褲子,讓人胖瘦難分

小腿的抓皺也很好看,不過折扣後還是有點貴

要是開團金額差一點應該就會買了吧,是一種犧牲小我的概念(?)

parker.jpg  

外套區

其實天氣漸漸熱了,就不要買太厚太保暖的

皮外套其實就是在這種有點涼又沒很冷的天氣穿的

保暖絕對說不上,不過穿上之後就整個人時髦起來是真的

BB Dokota這款之前只有真皮的,現在出了人造皮款

價格更加親切,這牌子本來就不貴,要看更多顏色點此

除了灰色還有兩個春天粉嫩色跟黑色

BB.jpg  

另外一件是菜湯推薦過的,但也是價格有點高

我的一個學弟3/14會在信義路上舉辦SuitWalk活動

其實學弟已經很有名,根本不需要過氣C在這裡幫他廣告的,是我沾光了

雖然是以男士為主,但女生要參加也是可以滴

如果妳的另一半有要去參加,最好的支持就是跟他走在一起

這件是夫唱婦隨的最佳選擇,上班休閒皆可

James J.jpg  

包包區推薦兩個折扣品,如果可以折上折那真是物美價廉

Rebecca Minkoff Affair,這顏色非常可愛

尺寸是20x28cm,容量夠大夠裝

竟然還在春天初期就有粉嫩色系打折,難得

RM2.jpg  

另個是我有點心動的大麥町包 Amorous Satchel XDD 

朋友說看起來有母牛牟牟牟的感覺,根本可愛動物包啊

我們都是對點點無法抗拒的人

RM bag.jpg  

最後一區是給差一點點金額的人參考的

Marc Jacobs皮手環,有點像Hermes的Kelly Dog

黑金 (應該大家看到都一樣吧)經典不敗

marc.jpg  

Jennifer Behr 絲質髮帶

這牌子是還蠻高檔的髮飾品牌,也做一些新娘頭飾

有一些折扣品約在一百左右,打折後價格又親切些

Shop1  

這件Endless Rose淺藍襯衫單價低,袖口捲起來又有點造型

最近我買了一雙Isabel Marant的白布鞋,非常非常喜歡

IMG_0749  

所以到處尋覓可以搭配的單品

當然扣子不要扣到這麼高,不然有點書呆子fu~~~也有白色的囉

Shirt.jpg  

Club Monaco Aviva Top

小露香肩,很氣質款,全絲質

但這件不建議胸部有肉的觀眾朋友買,可能會顯胖

因為材質輕飄飄整個上胸撐起來就會比較膨脹

上身瘦的人穿就非常好看

monoco.jpg  

大家知道shopbop其實也有賣Chanel嗎?

其實是一個賣vintage的代理也通過shopbop來販售

價格沒有很優但是如果折扣碼也適用,倒是可看看,點此

 

希望這次折扣品也能再打折 

不然最近美金這麼貴買起來還是心有點酸酸的

趕緊偷空把購物車裝一裝吧,一起破產 (喂!!!)

每次想要好好存錢shopbop就大打折,是不是我太少想要存錢了,嗚...

 

p.s.若是要買Ferragamo的鞋子Luisaviaroma比較便宜,用折扣碼FNJCN10還九折

     而且是C楦,比較適合我們東方人腳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