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購物專家張露西

s  

我覺得買越多省越多這句話本身是有瑕疵的

儘管知道這根本不是事實,還是常常看到打折+折扣碼就整個人發瘋

昨天下午就有格友丟Shopbop折扣碼給我

後來算一算,是晚上八點開打,本來要去買米酒跟薑的菜籃族西立刻決定先下單再說其他的事情

 

不過知道Shopbop今年只有25% off,其實有點失望

但在折扣碼宣布之後幾小時,很多東西從原價又變成七折八折的

所以把之前的wishlist拿出來看一下,還是有寶可挖的

孔子教我們日三省吾身,做不到三省吾身沒關係,可以瀏覽wishlist三次,精神也已經到了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關於之前Give回饋金計劃,經過昨日爆衝,已經累積到六百多塊了

感謝大家幫忙  買越多捐越多

其實這些錢都還沒入帳,要等約2-3個月,不過折扣不等人阿

111  

昨天用USD281.25買了最近紅半邊天的Vita Fade,12月收到就來開競標!!

這隻我看很久了,自從累積金額超過USD200,我就把它放在購物車中準備著

喜歡的人要密切注意Give單元

123.jpg  

接著按照慣例,又要大告白說買了什麼,如果觀眾朋友想跟進,連結設在圖中

其一是Tory Burch的復古風包包,扣子部分還做得很像金龜子,好可愛哩

而且容量也不會太小

TB.jpg  

這雙Sam Edelman的靴子我也是看很久了

原本就覺得自己可能忍不到感恩節shopbop,後來從Amazon買進,但是國際運費要自付

我買進價是USD128.48,但運費估計也要個800-1000吧,我的還在代買YiNing那邊還沒來

Shopbop75折購入,選postal delivery還可能不用交關稅,會比我的買法便宜500-600

SE.jpg  

一直聽說Wildfox多好穿多好穿,就試一條運動褲看看

不過要是太舒服怕被我直接拿來當睡褲耶

買這件有部分原因是有第二波降價,再用折扣碼便成很親切的價格

WF.jpg  

上一回合買這件Club Monaco拼接褲的時候很多人喜歡,我穿出門覺得很修飾腿型,朋友看我穿也跟進買了

雖是白色也不會顯胖,黑色色塊拼接出現得恰到好處

22  

如果還是對白色有障礙,深藍色正特價中,只要一百初頭,再搭配折扣碼有機會兩千多買到

Monaco.jpg  

接下來幾樣是我還在考慮中的,不想太快梭哈

一樣的皮外套跟背心我都有,寶藍的褲子我沒有啊~~~(抱頭)

22.jpg  

Equipment絲質襯衫菜湯推過好多次,但因為很貴一直買不下去

現在這件可以一百出頭入手,有點想要,求滅火!

上面印滿了房子~~不確定是老氣還時髦

Eq.jpg  

這件很適合年底的大小party,質料感覺很垂墜

穿起來身材不錯

可以搭配Valentino那雙stud pumps

Mat  

這雙Elisabath & James的鞋子也是看很久,但比較想買的黑色已經沒了

七折再用折扣碼,價格很優

J.jpg  

最後是Marc Jacobs的紅金錶,覺得很氣質,顏色也美

但我每天都在家似乎也不需要很多手錶,買了也沒有比較準時啊

考慮中

MJ.jpg  

小遺憾Rag & Bone牛仔襯衫沒搶到,開跑之前就已經賣光了 (此圖無連結)

2.jpg  

剩下的就等收到包裹再說囉

如果妳也願意一邊衝動買一邊Give回饋金,可以把購物連結寄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我會音速回覆幫你轉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