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購物專家張露西

IMG_0687.JPG  

持續的運動服沉迷中

之前媽媽幫我整理過衣櫃之後,運動服消失好幾件

可能是洗得太破爛被當成抹布了吧

趕緊補了兩條褲子進來,品牌是Zara Terez,與Zara無關,兩件都是made in USA

一開始是先看到這件充滿emoji圖案的褲子覺得很促咪

接著又愛到這件藍莓褲,完全無法二選一只好兩個都買 (糗)

IMG_0688.JPG  

如果想要穿起來有腿部修飾效果,Stella McCartney比較有感

這兩件穿起來好像都還有點膨脹

尤其符號褲穿起來有種我腿上打了很多馬賽克的感覺

我已經穿去騎過飛輪了,非常推~~~有些運動褲面料太滑,我會一直在坐墊上滑動

這兩件表面摸起來算滑,但坐著卻有足夠的摩擦力固定我屁股在坐墊上

啊不過如果是穿去跑步或瑜珈重訓就沒差,都可以囉

買了喜歡的運動服,自己會覺得效率提高心情比較好耶,做得更勤快~~~

IMG_0689.JPG IMG_0692.JPG  

當初說要好好考慮的褲子,後來全都買了

Rag & Bone對我來說充滿誘惑,因為之前買了兩件很滿意

胖得時候穿起來瘦,瘦的時候穿起來激瘦

凱特摩絲說"沒有什麼食物勝過激瘦的滋味~~~" 但我個人覺得巧克力就勝激瘦了啊

還有深夜波夏主廚的栗子派也勝過激瘦的滋味...再幻想下去這篇就五千字了吧

如果妳買了一件Rag & Bone,激瘦跟巧克力兼得,不用在那邊掙扎,多棒!

R&B.jpg  

實品的顏色很好看,底色帶有點點銀灰色的感覺

而且布料柔軟,成分有天絲棉,是薄料春夏也可穿的

啊不過動物紋好像比較適合秋冬~~但明明秋冬動物都在冬眠啊

為什麼夏天大家不穿動物紋嘞

IMG_0730.JPG  

不過這件是真的有點難駕馭

這個boyfriend褲型有點像歐巴桑會穿的那種屁股寬小腿窄的褲子

我可能還得多練習吧 囧

這件褲子我買25,但還挺寬鬆的,若是買24應該也穿得下

想要合身一點可以考慮降碼

IMG_0891.JPG IMG_0894.JPG      

都已經跟model一樣穿黑衣服了為什麼還是不太對勁 囧

但穿了豹紋褲有種我跑步跑很快的感覺,尤其配運動鞋 XDDD

(啊答案很明顯...就是腿長差20cm啊,哩洗嘞~~)

IMG_0727.JPG IMG_0729.JPG  

似乎搭長一點的上衣就能平衡一些

我最近發現只要背著娃娃出門,不論出去半小時或兩小時

小娃回家馬上沒電

以後就早上揹去買菜,晚上揹去公園,媽媽每天都可以提早下班了~~~~

難怪以前的人都揹嬰兒去田裡工作,這樣回家嬰兒會累到一直睡覺 <--才不是這樣子的!!!!

IMG_0998.JPG  

最後一件是endless rose的襯衫

不過這件也是loose fit,已經買S還超大~~~

而且顏色有點工廠女工制服的fu,我覺照片上比實品優

IMG_0790.JPG IMG_0791.JPG   

順便炫耀一下終於買到Superstar了!!!!

今年是Superstar款的45週年,所以愛迪達會推出非常多特色款來挖大家錢

啊不過....等50週年是不是又要挖一次啊

IMG_0787.JPG  

明天要上市的Adidas Originals與菲董的五十色聯名款也是很燒我

這麼多顏色要怎麼選啦,真的很怕衝去買結果帶三雙回家

1  

我當然也買了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那件朝思暮想的泳裝

目標是穿著游游游到48公斤

在目標達成之前就不放實穿圖了,大ㄟ貢賀恩賀~~~~

(觀眾朋友紛紛覺得張露西沒誠意,根本就不想穿給大家看...關電視)

 

p.s. 前幾天新文章停產,因為上禮拜家裡有點煩心事情我整個消沉

其實是很小的事情,講出來很像草莓族,我已經自己調適好了

再加上媽媽來,會要我12:00以前去睡覺,無法趕稿到天荒地老

本週已經回正軌了,明天除了去買彩色的鞋子也是會發文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