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 賽 賽

GQ生活方式總監。禮儀、創意、旅行。他描述自己的生活方式就是「在路上」,無論是出於工作還是興趣,真.生活在別處,將旅行變成生活的人。

GQ6.jpg


Q:秋季喜歡怎麼搭配?

A:我很喜歡秋天,氣候比較溫和,搭配上也能比較隨性。偶爾多穿一件或者少穿一件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面料和款式的選擇也很多,這樣造型也比較豐富。

 

EDGQ1

拼接 T恤無論是單穿還是搭配外套都讓你減齡幾歲

但一定要選擇優質的面料

 

 

 

Q:你認為這個秋天男裝最大的趨勢會是什麼?

A:解構和復古風格將會是今年秋天的一個趨勢,輕薄的繫帶大衣也是搭配的重點。

 

EDGQ2.jpg

想要風度翩翩,怎麼能少了大衣呢?

深藍色的解構羊毛大衣,細節設計全與傳統方式相悖

有趣卻又不會太過張揚

 

Q:描述一下你的秋季著裝風格吧。

A:我的風格比較簡單,相較色彩和設計,我更注重材質和剪裁,所以我到秋天我就會購置很好的羊毛衫和圍巾,還有一些功能性的外套,來做日常的搭配。

正式場合的話,羊毛西裝必不可少,而鞋子我可能會選擇切爾西靴子。

 

 

EDGQ3.jpg

羊毛針織衫不一定要純色

橫條紋能拉長你的比例,看起來更挺拔

 

 

 

Q:降溫時你的首選單品是?

A:羊毛圍巾。

 

EDGQ4.jpg


短款的純羊毛圍巾是秋天最實用的單品

 

﹉﹉﹉﹉﹉﹉﹉﹉﹉﹉﹉

 

除了以上這些

Alex 還精選了不少 適合秋季的單品

可以作為秋季搭配的參考哦

EDGQ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ST DANE GQ
    全站熱搜

    SHOPBOP 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